“闽菜之王”佛跳墙 如何走出一条康庄大道?

科技播报 时间:2023-10-27 发表评论

“坛启荤香飘四邻,佛闻弃禅跳墙来”,被誉为“闽菜之王”的佛跳墙您吃过吗?

说到佛跳墙,大家第一反应便是:名贵。的确,佛跳墙原料中不仅有鸡鸭、羊肘、猪肚、蹄尖、蹄筋、火腿、鸡鸭肫,还有鱼唇、鱼翅、海参、鲍鱼、干贝、鱼高肚等等,再辅以高汤和福建老酒精心烹制而成。选料考究,制作工艺复杂,多以佛跳墙往往价格不菲,最贵的价格甚至达到千元。

   如何让普通百姓吃得起佛跳墙?佛跳墙如何才能走上千家万户的餐桌?从2013年开始,福建海文铭海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文铭”)董事长欧于斌便开始了顶级闽肴的产业化征程之路。

由于海文铭最初是做鲍鱼、海参、花胶等中高端海洋食材调理深加工的,所以在佛跳墙的原料供应上也更有保障。不仅如此,海文铭还邀请到了闽菜大师王德官来制作佛跳墙,尝试将佛跳墙作为冷冻预制菜推向市场。

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多次研发尝试,同时借鉴肯德基和海底捞等跨国餐饮品牌的本地化经验,海文铭佛跳墙品牌终在2014年开始正式进入市场,海文铭佛跳墙系列产品于2017年在京东平台开始售卖。

精选鲍鱼、野捕海参、深海花胶、猪蹄筋、干贝、柔鱼等名贵食材,集多种精华的一份高品质金汤全力保障了海文铭佛跳墙的精致味鲜。不仅味道纯正鲜美,海文铭佛跳墙而且价格实惠,这道“闽菜之王”真正走向了百姓餐桌。

“煮起来很方便,味道特别好”,“好吃不贵,送礼也是不错的选择”……在京东,海文铭佛跳墙不仅好评如潮,更是多年蝉联京东水产预制菜第一名,在天猫、抖音、拼多多平台也是势头强劲。

欧于斌认为,在预制菜方兴未艾的今天,水产预制菜头部品牌尚未出现,佛跳墙市场更是一片蓝海。如何将预制菜佛跳墙进一步发扬光大,欧于斌有着自己的筹划。在供应链管理方面,海文铭凭借丰富的外贸经验整合资源,优化成本,同时在源头上做好供应链管理,既保障了食品安全,也确保了供应稳定;在研发方面,海文铭在佛跳墙市场同质化日益化严重的当下,不断输出差异化新品,不断拓展市场宽度;在生产方面,为保证佛跳墙口感的新鲜,海文铭更是引进液氮冷冻技术,不断更新迭代制冷、储藏设备,全面保障没疑问菜品的安全、鲜美。

不仅如此,“海文铭佛跳墙产业园”二期工程也即将建成投产。届时,海文铭的佛跳墙生产能力将翻倍,更多的佛跳墙将通过冷链物流送进千家万户。

“昔时宫廷御宴,今日百姓家肴”,“健康营养,好吃不贵”的超高配、超有料的海文铭佛跳墙正在受到更多人的青睐,“闽菜之王”福州佛跳墙也正在走出一条高质量发展的康庄大道。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