盒马蝉联金星奖、九霄奖奖项 自有品牌认可度逐渐提升

零售公园 时间:2023-12-14 发表评论

近期,第七届PLF金星奖颁奖晚宴及第十六届全球自有品牌产品亚洲展在上海落幕,作为国内领先的新零售品牌,盒马3款产品斩获“卓越商品奖”、  2款商品获得“优秀营销奖”,盒马团队也获得“卓越团队奖”。此前,盒马还在另一个自有品牌大赛“九霄奖”中获得3个奖项。PLF展会是全球三大洲际自有品牌专业的系列展会之一,在业内具有十足的影响力。据PLF组委会统计,本届参评产品数达261项,参评企业达52家,其参与规模、竞争激烈程度创历届之最。  

评审团表示,盒马的包装设计有更深层次的思考,值得学习。以盒马与国图创新联名的国潮系列产品为例,盒马从国图馆藏的著名典籍《本草纲目》中,汲取东方美食的文化元素,研发出月饼、饮品、烘焙甜品等商品,让典藏的文化流动起来走进消费者的生活中,让华流美食回归主流。此系列产品获得此次金星奖“优秀营销奖”奖项。同样获该奖项的还有盒马的公益口味奶系列。今年8月8日“国际爱猫日”之际,盒马联合红树林基金会推出限量版公益口味奶——在盒马两款最受欢迎的草莓口味奶、香芋口味奶上增加猫猫图案,每售出一盒公益口味奶捐赠0.1元给红树林基金会用于保护国家二级保护动物豹猫。

盒马与国图创新联名的华流系列兼具口味与颜值

添加图片注释,不超过 140 字(可选)

在商品方面,盒马的“宝鲜”系列、北纬39度蚝、卡通造型趣味洗碗擦、“帝皇鲜”系列分别获得金星奖“卓越商品奖”奖项和九霄奖的奖项。其中,“帝皇鲜”是盒马水产、肉类的核心自有品牌之一;“宝鲜”系列则是盒马推出的首个水产半成品菜自有品牌,该系列的宝鲜鱼,采用了两项国家专利给鲜鱼去腥;北纬39度生蚝背后,则是盒马首个“海上盒马村”,产区盐度在26%—28%之间,是生蚝养殖的极佳“舒适区”;而卡通造型趣味碗擦则是盒马高颜值商品的代表之一,此外,盒马诸多联名商品也是美味与颜值兼具,让用户“买椟不还珠”。

添加图片注释,不超过 140 字(可选)

“宝鲜”系列商品的鱼,没有土腥味,肉质鲜嫩堪比活鱼

据了解,除了斩获诸多金星奖奖项外,在自有品牌领域,盒马还于近期获得了九霄奖“年度最佳自有品牌营销创新奖”等3个奖项,这也是盒马第三次获得九霄奖奖项。在社交网络上,越来越多消费者表示,盒马自有品牌的品质不错,也有很高的性价比,盒马自有品牌认可度逐渐提升,盒马APP中也有了专门的“自有品牌”类目。数据显示,截止2022年底,盒马自有品牌销售占比已经达到35%,未来,自有品牌的比例还将进一步提升。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