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意三煲总经理田会洲先生做客央视,一起探讨“食品”问题

泛佳信息 时间:2023-11-30 发表评论

  美食一直是我们日常生活中绕不开的话题,美味佳肴能够给我们带来愉快的心情,但是在快节奏的生活中,使得做饭成了一个“奢侈”的事情。本期荣耀与创新系列节目对话厦门如意三煲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田会洲,一起探讨关于“做饭”的问题。

  田会洲先生在食品行业有着丰富的经验,他在厦门如意三煲食品有限公司任总经理,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食品,让消费者对“美食”有了更多的选择。

  

  在央视节目中,田会洲先生讲述了如意三煲有着多名星级酒店的资深行政总厨,一直在市场的第一线,能够及时捕捉到当下消费趋势的变化,随时做调整。同时,传承和创新相结合,既保持了传统美食的风味,又不断推出新品种,满足消费者不断变化的需求,为公司未来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食以安为先”这是如意三煲从最初创立时就定下来的经营理念。田会洲先生在央视节目中对主持人讲述了这五个字真正的含义:“食品安全大于一切,要从源头到终端的每个环节,都必须严格按照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如意三煲在食品安全方面有着强烈的决心和强劲高效的解决能力。

  

  如意三煲公司在食品行业多年的发展,使得它与众多餐饮企业建立了合作的关系,形成了立体营销网络。同时,公司还推出了新的品牌“如意三宝”,坚守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理念,不断加强在传统流通、电商及零售多渠道的进行发展。这些方法不仅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也方便了他们能够在忙碌之余做出美味的饭菜。

  “企业做强靠产品、企业做大靠组织、企业做久靠文化”。这是田会洲先生在央视节目中谈到的经营理念。做到产品、团队、文化更好地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努力做成一家受人尊敬的食品科技企业,这是如意三煲每个员工的愿景。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