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绿色原粮打造健康面粉——自强面粉

每日商业要点 时间:2023-09-14 发表评论

公司

陕西省泾阳县自强面粉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一九九八年,属于陕西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公司秉承“为耕者谋利,替食者造福”的经营理念,不断创新。历经二十多年的风雨,现在已经发展成为以优质小麦种植、粮食收储、产品研发、面粉加工、小麦胚芽生产为主的集种、研、产、销为一体的“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

筒仓

公司占地20余亩,建筑面积1万余平方米,拥有1.2万吨仓容量,圆筒立体保温仓8个,年仓容量达10万吨!公司拥有国内先进的面粉生产线,日生产高级营养型专用粉450吨,年加工小麦量可达12万吨,生产车间采用PLC电脑全自动化控制,自动打包、全封闭运行,工艺技术先进,拥有国内外先进的试验磨,确保品质、满足产品的多样性、营养性、实用性和稳定性。公司现主要产品有:特一粉、特精粉、家庭专用粉等。

在品控方面,公司发展原粮种植、订单农业、粮食仓储等业务,以“公司+村集体+农户”的形式,现已经营流转良田七千亩采用“六统一”的管理模式、“五统一”万亩托管良田。以“种植+收购+仓储+加工”产业闭环思维,推广优质小麦品种种植,一方面为公司提供了源源不断的优质原粮,确保优质面粉的生产;另一方面也为农户带来更好的收益,为乡村振兴做出贡献。

121627744762137161613886350089832819

在产品研发方面,公司结合市场反馈信息及客户需求,始终将食品安全与产品质量放到第一位,依托技术优势、设备优势和原粮优势、相继研发并推出了三大系列、三十多个“三渠”牌优质面粉。家庭专用粉、特精粉、特制一等粉、馒头粉、面条粉等品牌,其中“家庭专用粉”已获得国家“绿色食品”认证。产品从原粮采集、生产、流通等各个环节做到全程追溯,真正做到无任何添加剂。“三渠”牌系列面粉产品,具有适用性强,“口感好、麦香浓”等特点,多年来已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公司销售以关中为中心,辐射陕北、陕南、甘肃、青海、宁夏等西北地区,覆盖全国二十多个省市营销网络。

在过去的几年里,公司一直致力于面粉加工行业的精进与发展,并取得了显著的成果。包括获得“陕西省面粉加工行业百强企业”“放心粮油示范企业”“陕西省经济建设标杆企业”“陕西省AAAA级信誉单位”“3·15放心消费示范单位”等荣誉。

面向未来,陕西省泾阳县自强面粉有限责任公司将继续深耕面粉加工行业,不断推动技术进步和产业升级。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优的服务,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优质、健康、安全的产品和服务,创造更加繁荣、稳健、美好的面粉加工行业!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