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中泉广告:用热忱、严谨、专业和高效为宣传事业保驾护航

每日商业要点 时间:2023-09-21 发表评论

重庆中泉广告有限公司,一家历经风雨的综合性广告公司,以其热忱、严谨、专业和高效的服务精神,为客户的宣传事业保驾护航。

重庆中泉广告有限公司的前身可以追溯到1998年的冬天。经过多年的发展与积累,于2003年6月6日正式成立。作为一个专业的广告公司,中泉广告提供广告设计、制作、安装、代理和发布等一系列综合性全方位的服务。

经过10多年的努力,中泉广告已经建立了完整的资产管理、质量管控和售后服务体系。公司拥有一支专业资深的设计团队,由3名设计师和2名设计助理组成;还有3名专业管理人员和15名专业生产技术人员,为客户提供优秀的服务;还有20名其他技术人员和工人。为了保障产品质量、服务时效和完善的服务体系,公司还配置了2辆高端商务车和4辆中小型货运车辆。

中泉广告现主要承接大型户外广告、轻轨地铁广告、灯箱路牌、店招店牌、标识标牌、交通标识牌、导示系统设计制作施工等工程。公司还具备进行霓虹灯广告、灯饰工程、LED显示屏、企业VI形象设计、媒体开发、庆典策划、会展布置和舞台设计搭建等项目的资质和能力。同时,公司还在钢结构工程、招投标项目、进出口贸易、市政公用工程、高端车身贴制作、印刷品设计制作、校园文化建设工程、城市艺术雕塑建设、园林绿化、景观工程、雕塑雕刻、壁画设计与制作施工等领域持续发展。

经过十几年的发展,中泉广告与重庆及周边地区的政府机构、大型国有企业和中外企业建立了广泛的合作关系。公司多次中标各类广告项目工程,每一次都圆满地完成了招投标工程项目,赢得了招标人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中泉广告的合作单位包括:中国中铁、中国铁建、中国石化、中国银行、中国电信、中国银联、中国石油、中国移动通信、重庆江北国际机场、重庆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市快捷轨道交通广告有限公司、重庆银行、四川公路桥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铁路成都局、渝中区宣传部、北碚区宣传部、重庆市司法局、重庆市规划局、璧山县市政园林管理局、铜梁区建委、云阳农委、重庆市药监局、重庆市农村商业银行、第三军医大学新桥医院、第三军医大学西南医院、陕西省西安市第四医院、广汽丰田、福特、智博会、山姆会员店等。

近年来,中泉广告在重庆及成都范围完成多个广告项目工程。

重庆范围的项目包括:重庆江北国际机场防撞栏翻新、地锚维护承揽项目;重庆江北国际机场航站楼标识框架性服务采购框架项目;重庆轨道4号、5号、环线、10号线所属广告安装、广告媒体保洁、维修保养等年度服务项目;轨道3078车次、245车次车身外广告制作安装;重庆轨道交通广告粘贴制作安装服务项目;重庆市奥林匹克体育中心首届“重庆奥体杯”川渝羽毛球邀请赛采购项目;重庆市永川区儿童医院标识标牌采购项目;重庆市巴南区人民医院2022年广告宣传服务;天猫双十一临江门站墙体、灯箱通道宣传等。

成都范围的项目包括:成都车站2021年6月至2022年6月揭示揭挂及客运宣传品设计制作;四川省资中县国家农业产业园第一批中央奖补资金(产业园标识、标牌广告宣传等)采购项目;成华区第三人民医院标识标牌、广告服务;成都东站部分广告灯箱光源整治项目;成都动车段廉洁文化景观雕塑建设;成都北车站运转车间、青白江、大弯镇新都车站职工服务中心文化建设;成都动车段班组党支部揭示栏设计制作等。

中泉广告深切体会到创业的艰辛,更加明白成功来之不易。作为宣传使者,中泉广告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作为事业卫士,中泉广告以尽职尽责的态度保障客户的事业发展。

中泉广告,是热忱·严谨·专业·高效的当代广告人!我们始终坚信,客户的意见是我们前进的方向;客户的需求是我们发展的动力;客户的满意是我们不懈追求的目标。我们将以真心奉献、优质高效的服务,毫不保留地投入我们的心血和努力。我们诚挚地邀请您的支持和合作,共同开创美好的宣传未来。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