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科学管理,打造优秀建筑管材——佳美管业

每日商业要点 时间:2023-09-20 发表评论

2a20566544b5aaa1fc80af06a24a222

崇州市佳美管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05月12日,是一家具有生产规模化、产品系列化和管理科学化特点的现代塑料建材企业。长达18年的从业经验,使得该公司在PE给水管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公司旗下品牌川江涵盖了建筑排水用硬聚氯乙烯(PVC-U)管材、管件;绝缘电工套管及配件;冷热水用聚丙烯(PP-R)管材、管件;给水用聚乙烯(PE)管材、管件。同时,可根据需求进行定制生产,产品种类齐全,规格型号达到千余种,年产能超过万吨。产品销售网络覆盖四川、新疆、青海、甘肃、宁夏、内蒙古、陕西、山西、河南、河北、辽宁、湖南、湖北、安徽、广西、云南、贵州、重庆、天津等省市自治区及其辖区县。

公司一直坚持以品质取胜的原则,信守质量就是企业生命的质量方针。公司严格按照《GB/T1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要求》,以ISO9001-2000为依据,建立并不断完善了一套严格、科学、合理的质量管理体系。2005年10月,公司通过了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09年5月,公司通过了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公司严格按照国际标准或国外先进标准组织生产。2009年,公司系列产品荣获《采用国际标准产品标志证书》和《四川省采用国际标准产品认可合格证》。

经过十余年的发展与积累,佳美管业聚集了一批善于经营、懂得管理、精通专业、力求卓越的优秀员工。他们勤于思考,勇于开拓,致力于新产品的研发,不断提升公司产品的质量和科技含量。凭借诚信与用心,以勤奋务实、开拓创新的精神,追求卓越、铸就辉煌、回报社会的发展理念,在长达几十年的发展道路上不断壮大成长。这离不开广大客户的长期信赖和支持,离不开公司全体员工无私的付出和奉献,离不开企业的科技创新和开拓进取。

面对未来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佳美人始终秉承以质量求生存、以管理求效益、以品牌求竞争、以信誉求发展的经营理念。他们坚持以人为本,追求卓越,超越自我,在管理模式上把握机遇,守住核心,不断向前。公司始终信守“顾客至上、诚信为本,质量稳定、持续改进”的质量方针,与新老客户携手并肩,团结一致,共同努力,将佳美公司及其佳美品牌更发光彩。

热忱欢迎广大新老客户莅临崇州市佳美管业有限公司进行检查和指导!我们期待与您共创美好未来,共同发展!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