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安:搭建特色产品供销平台,构建促消费新引擎

深度咨询 时间:2023-06-14 发表评论

临安是一座“陌上花开”的生态之城。临安枕天目、跨苕水,地处太湖和钱塘江两大水系源头,拥有天目山和清凉峰两大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和青山湖国家森林公园,森林覆盖率达 81.97%,是全国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中国天然氧吧。

近几年来,临安区发挥区位、产业和自然环境优势,围绕数字经济、乡村振兴、智慧城市建设等领域,利用京东、天猫等电商平台在电商物流、信息化技术、数字科技等领域的综合优势,加强在数字贸易、乡村振兴等领域的合作,搭建以坚果炒货、天目香薯、天目笋干等为代表的特色产品供销平台,提高生产流通、消费智能化等水平,将数字经济打造成为建设现代经济体系、促进消费复苏的新引擎。至2022年,临安区已培育50个省级电商专业村、7个省级电商镇、22个省级电商示范村、43个省级农村电商示范服务站。

四个参展企业介绍:

杭州临安团圆仁食品有限公司

杭州临安康太炒货食品厂位于杭州市临安区龙岗镇,1995年创建,占地面积 约4000平方米,是一家集山核桃种植、研发生产、市场营销于一体的综合性 企业。企业拥有省标准化种植基地200亩、无公害农产品种植基地8900亩,注 册团圆仁、一颗心等多个品牌商标,开设企业形象店2家和一个山核桃文化体 验馆。2012年,企业小核桃仁团圆仁加工工艺获国家发明专利授权,2014 年,该项加工技艺获评杭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2023年,获评浙江省非物质 文化遗产。

杭州姚生记食品有限公司

杭州姚生记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以中国好坚果临安山核桃为 核心产品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集原料基地建设、供应链打造、产品深度研 发、精益化生产加工、多渠道营销等经营功能于一体的国家重点林业龙头企 业,姚生记也是金牌老字号、浙江省山核桃产业协会会长单位、中国山核桃行 业标准执笔起草单位。秉承研发创新理念,先后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 奖、国家梁希林业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等若干项国家及行业荣誉,强力打造中 国山核桃领导品牌! 2016年姚生记“粒粒山核桃仁”成为入选G20杭州峰会的唯一坚果产品,以 卓越的品质赢得了国内外嘉宾赞誉。来天堂杭州,“逛西湖 喝龙井 吃姚生记”逐渐盛行成为一种新食尚。

杭州每果时光食品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于2015年08月,座落于美丽的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占地面积三万 平方米,生产车间及管理人员500余人,旗下共有一家合作社(杭州每日鲜农 业专业合作社)、农业开发公司一家,食品公司二家(锦玥食品、臻沁良 品);公司经营的产品类目有:坚果炒货、蜜饯果脯、果蔬脆片、肉类及海味 零食、糕点休闲零食等;旗下拥有《每果时光》《浙食光》品牌,天猫旗舰店 三家、京东三家、天猫超市、抖音官方旗舰店及抖音超市,截至2022年底, 年营业额超五亿,未来公司将继续引进更多人才,打造国内知名坚果零食的大 众品牌。

杭州新农哥食品科技有限公司

2006年9月,新农哥成立于中国坚果炒货之都·临安。新农哥始终以极度认真 的态度致力于坚果炒货食品的研发、采购、生产、销售与品牌化运作。依托科 研院所,新农哥自建研发和机械技术团队,致力于食品行业创新与引领。17 年品质坚持,只为一颗好坚果!17年磨练专注,新农哥逐步发展成拥有数百 万会员的中国坚果领导品牌。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