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数字贸易最新成果齐聚杭州同台竞技

深度咨询 时间:2023-11-28 发表评论

11月23日至27日,第二届全球数字贸易博览会在杭州举办,杭州国际博览中心迎来八方宾朋,全球数字贸易最新成果同台竞技。

据统计,本届数贸会共有来自25个国家和地区的1018家企业线下参展,367家企业通过数贸会云平台在线上参加展览。参展企业包括51家世界500强企业和53家数字贸易百强榜单企业,这些头部企业纷纷拿出“看家本领”,全面展现数字贸易领域的最新成果与场景。

一批全球领先的新技术、新产品也亮相本次展会,为生产制造、医疗服务、数字普惠金融、产品销售、物流等多个领域的企业数字化转型,提供了丰富的解决方案,吸引了大批境内外采购商。

中国农业银行杭州分行作为本届数贸会“战略合作伙伴”,精彩亮相本届数贸会。“之”字型展厅惊艳亮相,通过支付场景、科技金融、普惠金融、跨境数字贸易、乡村振兴5个分区域,展示月活跃用户突破2亿人的掌银、融入生活的数字人民币、绿色金融、科创金融、普惠e站、跨境撮合通、农银惠农云数字乡村平台等最新数字金融产品,充分展示农业银行数字金融赋能实体经济的丰硕成果。

数贸会期间,100项创新类“首发”“首秀”“首展”集中呈现,涵盖了数字技术、数字服务、数字文娱、数智出行等领域,带来了集“新技术、新应用、新体验”于一体的数字贸易创新盛宴。比如几分钟实现“复刻”的AI数字孪生直播技术、仅需25天就能建成的拼装型数据中心、国内首个数字人律师大模型、具备越野性能的新型房车等一批优秀创新成果首次亮相。

本届数贸会也为观众提供了诸多专业前沿的数字互动体验,数字新闻官谷小雨、提供伴游服务的机器狗等成为网红打卡点。每一名注册参展的观众都拥有了专属“数字身份”,可以现场参与AI图文创作、AR驾驶等互动新体验。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