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鸿墒贸易携手智能大屏IPTV荣登2024春晚及元宵晚会

科技播报 时间:2024-03-15 发表评论

气球升腾,承载着未来的希望;礼花绽放,描绘出新年的华章;灯火辉煌,照耀着新年的吉祥。每逢除夕夜,人们就会守在荧幕前,一边收看精彩纷呈的春节联欢晚会,一边和亲朋好友共话家常。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广州市鸿墒贸易有限公司携手智能大屏IPTV重磅登陆2024春节联欢晚会,在与千千万万的人们共迎新春的同时,为2024年实现良好开局奠定坚实基础。

图片来源于IPTV 随片广告投放画面

广州市鸿墒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代理国际品牌化工产品的企业。多年来,始终以国家政策为导向,根据国内市场的特点,不断研究,有目标地引进国际优秀的化学材料(产品),以适应国内不同行业生产的需要。公司通过对所引进的产品进行大量试验,获取应用经验和成果,向国内企业介绍和推广,用心服务于客户及其产品,不断提高客户的满意度。

近年来,公司所服务的行业有:涂料、油墨、塑料、粘合剂、纺织、微电子元件等。特别是根据国内微电子制造的需求,开发、推广了多种电子浆料应用方案。其中有微电子元件陶瓷粉流延工艺应用、微电子元件金属导电浆料、太阳能光伏金属导电浆料,满足了客户对产品高品质的要求。

广州市鸿墒贸易有限公司始终坚持“ 诚心、专心、耐心、热心、用心”的服务宗旨,精益求精的做事态度,开拓创新的经营理念,持续为客户赋能。

图片来源于IPTV 随片广告投放画面

元宵晚会不仅是一场节日的庆祝,更是团圆和欢乐的象征。继登陆2024年春节联欢晚会之后,广州市鸿墒贸易有限公司携手智能大屏IPTV再次重磅登陆2024元宵晚会,为千千万万个老百姓送去团圆的祝福。

广州市鸿墒贸易有限公司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董事长谭健明对于化工行业的热爱,在上世纪90年代初,国内化工品原料行业尚属空白,谭健明已经敏锐地察觉到优质的化工产品不可或缺,将国外的先进产品引进应用到国内,不仅能响应国家政策,更可以推动整个中国制造业的发展。带着这份沉甸甸的情怀与热爱,他投身于化工外贸行业,一个人,带着一群人,在这个行业一做就是20余年。凭借着多年积累的资源优势,以及对化工行业的敏锐嗅觉,鸿墒贸易助力一大批中小微企业“破茧成蝶”。2013年以来,广州市鸿墒贸易有限公司连续八年被评为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客户至上、质量至上、服务至上”是广州市鸿墒贸易有限公司一路走来成功的秘诀。2024年,鸿墒贸易将聚力再续航,怀揣热爱,踌躇满志,以崭新的面貌再踏新征程!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