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期间好用的手机软件推荐,能提高生活质量的手机APP

科技达人说 时间:2024-02-21 发表评论

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我们几乎可以在手机上完成所有的日常任务,包括工作、学、娱乐等。过年期间我们通常会有更多的时间玩手机,因此,选择几款好用的手机软件是非常重要的。下面分享几款过年期间可以玩的手机软件。

1、可立拍

这是苹果iOS自带的一个摄影APP,强烈推荐它的滤镜、即时字幕和海报模板功能。所有滤镜都可以免费使用,其中两个我特别喜欢,一个是漫画书,另外一个是水墨滤镜。漫画书滤镜,可以拍摄出高饱和度的漫画图片。水墨滤镜,可以一键将彩色的图片转换为黑白的漫画图。而可立拍的即时字幕功能,则可以说是一个非常黑科技的功能,它可以在你说话时,即时生成对应的字幕,并会根据你说的内容,对已生成的字幕进行自动纠正。过年拍美照发朋友圈这不就安排上了!


2、一伴婚恋

过年期间,小伙伴们可以线下线上相亲两不误。这是一个主打真诚社交的线上相亲APP,有些人都会比较在意用户信息的真实性,非常贴心的是,这款软件也帮我们考虑到了,它采用的是实名制注册机制。每一个想要使用一伴婚恋用户,都必须要经过身份认证,保证每位用户获取到的信息都是真实可靠的。找对象之前我们心里可能对对方有各式各样的期待,而这也是这个软件设计得比较好的地方,每个用户需要提供真实的个人信息,例如所在城市、年龄、身高、收入等,我们可以通过内置的组合筛选功能,更快地找到符合自己的心动对象。当你遇到自己心仪的异性,更是可以通过APP的传纸条或加微信功能进行沟通,更进一步了解对方。

3、傲软投屏

这是一个手机/电脑的投屏软件,可以将手机的屏幕投射到电脑,也可以将电脑的屏幕传到手机,不过前者可能才是更多人的需求。手机屏幕投射到电脑,可以用来向别人演示自己的APP,可以在电脑上对手机进行录屏,也可以用来娱乐——将手机上的视频投影到大屏幕的电脑,过年在家大家一起看更过瘾。除了投屏功能,ApowerMirror还有一个非常实用的功能——PPT遥控,它可以实现用手机来控制电脑PPT的播放,这非常适合于忘带遥控器或没有遥控器的场景。

4、Fooday

生活不只有诗和远方,还要吃得健康,正所谓民以食为天。这时候你便需要这个APP可以直观地看到食物热量营养信息。还可以记录饮食进行分析看你吃的对不对,好不好。担心过年吃太多长胖的,这个软件就派上用场了。我之前减肥就是用这个。正所谓三分练七分吃。而且这上面还有分享功能,你还可以借鉴别人的吃法。这就是减肥人士和糖尿病调理的必备宝藏APP。

5、夜曲编程

对于不懂计算机的人来说,编程绝对不是一门容易学的课程,可它确实很实用,对应的岗位工资也高,很多同学为了工作的需要都开始学编程但又惧怕晦涩的编程语言,在这里给大家推荐一款简单入门编程的软件——夜曲编程。夜曲编程跟百词斩一样使用卡片式教学,把晦涩难懂的代码做成容易记忆的卡片,学的过程简单轻松、反馈纠正及时,适合编程小白,除了APP,在公众号和网页上都可以学,感兴趣的小伙伴过年在家可以下载体验一下。

以上就是我今天为大家推荐的几款好玩的手机软件。它们不仅可以丰富你的手机生活,还可以为你带来方便和快乐!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