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化工展会2024中国(大连)国际化工技术装备展览会官方发布

国际展览EXPO 时间:2024-03-04 发表评论

大连化工展会2024中国(大连)国际化工技术装备展览会-大连石油化工展会-大连化工装备展会-大连化工新材料展会-大连泵阀管道展会-大连化工原料展会-大连能源化工展会

大连作为东北地区最具活力和发展潜力的城市,同时也是我国重要的化工产业基地之一,地方支柱产业,有着万亿级石化产业集群,产业基础雄厚。化工产业发展始于20世纪50年代,经过几十年的发展,已经形成了较为完整的化工产业链。涉及石油化工、煤化工、精细化工、化工新材料等多个领域,着力实现可持续发展,加强技术创新,推进产业升级,推动绿色发展,打造最具活力的化工产业基地。

为推动东北及中国化工产业领域的发展与企业拓宽交流合作渠道。2024中国(大连)国际化工技术装备展览会(简称“大连化工展”),于2024年7月24-26日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举办。展会得到了地方主管单位、协会/学会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作为中国化工领域年度行业盛会,涉及全产业链,将汇聚品牌展示、产品交易、行业交流、投融资等功能于一体,致力于成为中国化工领域的重要宣传交流平台。

为提升企业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彰显卓越的产品品质和服务,使企业参加本届展会达到最优的效果,展览特设大会赞助商,欢迎企业来电咨询,由双方商定具体条款。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