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电影《长沙夜生活》,张万福持续深耕幸福文化

张万福珠宝 时间:2023-04-14 来源:网络作者:张万福珠宝发表评论

总要去一次长沙吧,去吹吹湘江的晚风,去感受城市人文的魅力,去尝尝特色米粉、小龙虾、糖油粑粑……4月28日,现成的机会来啦!《长沙夜生活》唯一珠宝品牌合作商——张万福,诚邀你来在线解锁长沙生活体验~
当夜幕降临,霓虹灯与路灯逐渐亮起,烟火气息弥漫于夜晚的长沙,拥挤的人潮中,有人拖着行李准备出发,有人满怀希望刚刚抵达,有人伫立在梦想和现实的岔路踌躇不前……
电影《长沙夜生活》以城市青年的独特视角,聚焦都市小人物的悲欢离合,以发生在一个夜晚的相遇与和解的故事,串联起当代都市夜生活图景,致敬每一位对生活满怀热忱的普通人。
作为电影唯一珠宝品牌合作商,此次张万福与《长沙夜生活》携手同行,遇见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未来张万福品牌,将继续以原创艺术珠宝为载体,不断发展与传播幸福文化,陪伴每个消费者一起拥抱幸福生活。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