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星朋友》节目迎来二次元女神美依礼芽和阳光大男孩汪东城

城刊快讯 时间:2023-11-01 发表评论

看明星走入普通打工人的生活,会是什么样的体验?

《你好星朋友》

作为全网首档明星游玩职业体验类互动综艺,

每期都会邀请不同的艺人,

化身普通打工人体验不同的职业生活,

并记录艺人们最真实的反应。

《你好星朋友》已经是第四期了。

第一期是“拽酷girl”于文文带领于莎莎、左林杰、吴禹昊四位嘉宾一起限时经营潮牌店;

第二期看甜美经理杨钰莹、魅力领班大佐和三位金牌店员刘堂辉、吴禹昊、王煊将甜品店经营得风生水起。

第三期是前台接待陈乔恩、面馆主厨大左、前台迎宾刘唐辉、面馆厨师陈雪各司其职,一起经营担仔面店。

要想知道她们有怎样的职业经历,快来登录优酷,解锁前三期的《你好星朋友》吧!

第四期《你好星朋友》首先邀请到的是我们的二次元女神美依礼芽。

2016年4月,美依礼芽以《极乐净土》为背景音乐跳舞的视频突然爆火,她的舞步“蝴蝶步”成为经典动作。之后,她凭借《乘风2023》上的表演再度走红。获得无数粉丝的支持。

但在她的众多粉丝中,有一位榜一大哥,他不仅在线上为她打call,还在现场大喊“小美不要走!”

他就是二次元属性大爆发的阳光大男孩汪东城。

他是初代偶像男团飞轮海的队长,2005年出道的他,不只活动于男团唱跳舞台,在综艺、表演、二次元等领域均有涉猎。

在本期节目中,我们的榜一大哥追星成功,同样是酷爱二次元的明星,他们将会在《你好星朋友》节目中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

快来解锁第四期的《你好星朋友》!一起看店员小美美依礼芽、店员特酷 、收银大东汪东城 、店员兼收银大左在成都限时经营一家熊猫书店的职业体验。

在本期节目中,星朋友美依礼芽、特酷 、汪东城 、大左、李俊毅齐聚成都,体验中国传统文化,完成游戏挑战!

在毛笔版的你画我猜环节,美依礼芽展示出自己的绘画技术,搭档汪东城能猜出她的画表达的意思吗?

汪东城一直对他的发型存在执念,但你知道他最离谱的发胶替代物吗?

里面还隐藏着超级福利,你可以欣赏到美依礼芽现场版的表演,搞怪音?夹子音?不同声线的《极乐净土》,你喜欢哪一版?

游戏结束,美依礼芽还收到了极具成都特色的礼物,你猜到是什么了吗?

在月饼的制作环节,各位嘉宾手忙脚乱,最后脱颖而出的月饼王者是哪一位?

嘉宾们共同体验成都美食,你知道小美最爱的中国美食吗?

……

如果想要知道答案,快来解锁第四期《你好星朋友》。跟随我们的二次元女神美依礼芽和阳光大男孩汪东城一起体验中国特色传统文化。

在职业体验环节,入职熊猫书店之后,明星朋友们立刻转换角色,店员小美美依礼芽、店员特酷、收银大东汪东城、店员兼收银大左热情上线。

在熊猫书店经营中,他们又遇到什么有趣的事呢?

接待顾客时,店员小美美依礼芽和特酷是怎样解决语言不同的困难?

最不擅长算术的汪东城却成为了收银员,他能否顺利完成收银任务?

在经营的过程中,竟然变成小型粉丝见面会,究竟是怎么回事?

在客人好感度的评选中,究竟是谁分数最高呢?

快来让我们一起进入第四期《你好星朋友》,一起跟着二次元女王美依礼芽和汪东城走进成都,走进中国文化,开启不一样的职业体验之旅。

更多精彩内容,一定要点开节目正片!

还犹豫什么,快来登录优酷,观看吧!

《你好星朋友》每期都会体验不同的职业,深挖不同行业故事,给观众带来别样体验。

节目在艺人参与下,会带动更多普通观众关注真实的职场生活。

在这一期的节目中,节目组融入了很多中国文化元素,毛笔画、月饼制作、功夫茶、成都地方美食,还有充满熊猫元素的治愈系书店。

尤其四川,作为茶的原产地之一,茶文化更是源远流长,明星嘉宾们一起品尝了四川的功夫茶蒙顶甘露,在温杯、洗茶、摇香中,一起体会成都的慢文化。

本期节目将会让你了解更多的中国的传统文化知识。

第四期已经完结,第五期节目组也在准备中了,那将会是哪位重磅嘉宾来到节目呢?他(她)将会开启怎样的职场之旅呢?

让我们拭目以待!

大家可以登录优酷发帖互动,还有机会被自己喜欢的明星翻牌哦!

《你好星朋友》

是目前国内全网首档综艺,最贴近打工人生活的节目

每期节目都会发生不一样的故事。

节目是每期都是不同的明星嘉宾,体验不同的职业,每期节目内容都是一个单独的综艺单元,职业的选择将由网友评论征集而来,兼具趣味性和可观性。

敬请登录优酷

期待《你好星朋友》第五期

神秘嘉宾的精彩表现~

你好,新朋友,

你好,星朋友!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