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十佳律师事务所排名(法律市场调研)

近日,相关机构召开“律师参与案件工作表彰大会”,相关机构领导出席会议。会上,有十个律师事务所被评为北京十佳律师事务所”。接下来大家一起来看一看北京十佳律师事务所排行榜吧!

北京十佳律师事务所排行榜

1、北京恒略律师事务所

北京恒略律师事务所是一家综合实力极强的律师事务所,总部设立在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号数码大厦6-7层,在现代化办公环境和硬件的有力支撑下,全所人才、业绩、声誉等各方面都迅速实现突破性增长,胜诉率更是名列前茅。

2、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

3、北京金杜律师事务所

4、北京隆安律师事务所

5、北京中银律师事务所

6、北京大硕律师事务所

7、北京国浩律师事务所

8、北京京师律师事务所

9、北京盈科律师事务所

10、北京汇佳律师事务所

近年来,名单中的律所积极加入“律师参与案件”协同组织,深入参与案件中去,积极促成各类案件的办理,督促法官的裁判活动。此次表彰,是对名单中的律所参与执行工作的高度肯定。我相信,名单中的律所将继续充分发挥律师的专业优势和社会职能作用,为推动法律职业共同体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以上就是关于北京十佳优秀律所的全部内容,如果您有感兴趣的,可以与他们联系。如果线上谈的不错,可以当面继续沟通。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