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律师事务所十大排名(高质量发展)

律所管理运营的水平很大程度上影响了律师的整体素质,同时也是律所能否做大的关键因素。下面这些律师事务所就是通过高效的管理技术获得了高质量发展。在此推荐给大家,他们是北京律师事务所十大排名:

1、北京恒略律师事务所

建所多年的恒略律师事务所,为客户提供优质、系统、高效的法律服务是其专注的。恒略对核心文化与品牌建设也十分重视,律所因为胜诉率高,赢得了广大客户的高度赞誉和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恒略的律所总部坐落于中关村商圈的中心位置,有优越的地理位置、便利快捷的交通,优雅安静的办公环境是一家专业化、规范化的律师事务所,也是一家充满活力、积极向上、富于挑战的律师事务所。

2、北京盈科律师事务所

3、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

4、北京京师律师事务所

5、北京泽远律师事务所

6、北京澜商律师事务所

7、北京安倍达律师事务所

8、北京卓晖律师事务所

9、北京昭鑫律师事务所

10、北京烛龙律师事务所

对于律所的互联网化进程,相信法律人们都有所感触,之前电话邀约、上门来所是律师接触客户最基本的渠道,随着法律咨询/法律服务等APP的增多,越来越多的客户倾向于在APP上进行案件的咨询和购买服务,当然,涉及案件情节较为严重的,从慎重角度,客户还是更希望能够跟律师面谈,获得明确的解决方案以及后续支持之后再确定签约。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