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1签证约广州时间比较难,加急获得面签机会

茗签出国 时间:2023-03-23 作者:茗签范老师发表评论

由于短时间内赴美的人数骤增, 美国 领事馆每天的面签名额有限,因此 美国 签证面签的预约时间也变得紧张起来

如果您的时间很着急,建议同时办理 美国 签证加急预约和面签后加急取护照两项服务,zui快5个工作日内就可以帮您拿到签证。如果您的时间不是很着急,为了给您节省一部分费用,建议您只需办理一项加急服务即可,这样两周内也能拿到签证了

请注意加急面谈不能增加申请人获得签证的机率。紧急情况不是颁发签证的依据;非移民签证申请人仍bi须证明他们符合所申请的签证种类的要求。

美国 加急预约需要提供的资料如下:

1、 美国 签证预约帐号(需要已经填写完整表格,并在中信银行缴费,或者由我们全程办理)

2、希望预期面谈的时间( 比如 :9月20日---9月22日之间)

3、希望面签的使领馆

美国 面试签证小技巧

1 旺季签证更容易

2 注意言行、细节

3 材料真实不撒谎

签证官主要关心两个方面,di一您是否有非法移民倾向?第二您是否会危害 美国 的国家安全?所以您要准备充足的资料,证明您在国内有牢固的约束力和稳定的社会关系。很多时候签证官可能不需要您出示支持性材料,也有可能什么问题都不会问,只要发现您有移民倾向,就会被拒签。

请注意该服务并非签证全程办理,仅为您提供一个靠前的面签时间。

支持全国 北京 上海 广州 沈阳 四大使领馆

一、加急预约给您一个zui快面签号时间

二、护照迟迟拿不到那我们可以帮您做 “面签后加急领取护照”。

茗签出国推出美签加急服务,加急预约面签时间,面签后加急领取护照仅需1-2个工作日,拒签再签,面签培训,拒签调档,护照派送EMS单号查询,类型包括但不限于B1B2,L1L2,H1B,H4,F1,J1J2等等类型四大领馆同步服务,签证类型不限,所有美签问题可咨询范老师。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