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草圆集团举办菌草产业大会,暨纳斯达克上市新闻发布会

城刊快讯 时间:2024-04-02 发表评论

以追求绿色生态可持续发展,推动菌草产业国际化为目的的敬草圆生态农业发展(深圳)集团有限公司,3月31日在深圳举办“敬草圆菌草产业大会暨纳斯达克上市新闻发布会”。


这是在深首家以菌草产品进军美国金融市场的特色企业,彰显了这座创新城市的科技能力。

国家菌草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首席科学家、世界“菌草之父”林占熺教授,自1983年开展了“以草代木”栽培食药用菌的研究,并于1986年获得成功,发明了菌草技术。经过四十多年的研发,菌草技术已经成为“以草代木”“以草代粮”“以草代棉”“以草代塑”、生态保护、生物能源、盐碱改良、矿山修复、荒漠治理等诸多重要领域的“新质生产力”。

目前,菌草技术已在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得到推广应用。2021年11月19日,***在北京出席第三次一带一路建设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指出:我当国家副主席以后,也到南太、非洲、南美洲继续推广菌草。现在这个技术已经在100多个国家落地生根,给当地创造了数十万个就业机会”。菌草被多个国家誉为“致富草”和“幸福草”。


敬草圆集团公司凭其先进的技术和创新能力,在菌草种植、加工、产业发展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果,尤其在加强与科研机构合作,开展菌草生态功能研究与应用,保护生态环境方面作出了积极的探索。

多年来,敬草圆集团公司在黄河流域、长江流域滩涂地、盐碱地、戈壁荒漠地区及山区闲置土地,在各地政府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加强政府和企业的合作,帮助当地发展菌草产业,促进减贫致富和可持续发展,为绿色发展循环农业注入新的动力。


敬草圆集团于2024年3月26日取得美国纳斯达克股票代码JCY。这是企业走向资本市场的良好开端,也是企业发展的重要里程碑,更是菌草产业迈向更高层次的重要契机。

本次大会举行了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敬草圆集团公司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说:随着全球能源结构转型和消费观念转变,定会有更多的人关注可再生资源和环保产品使用,我们的菌草产业将会乘势而上,拓展技术创新,不断满足全社会日益增长的健康环保需求。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