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浦东跆拳道产业融合发展大会圆满举办

大力财经 时间:2023-12-28 发表评论


2023年12月27日(星期三)下午,浦东新区青少年体育后备人才社会培养基地《2023浦东跆拳道产业融合发展大会》在上海市浦东新区万科实验小学张江校区成功举办。来自浦东近60家跆拳道社会办训机构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浦东新区青少年体育后备人才社会培养基地(跆拳道项目)负责人刘建序先生主讲,从“基地介绍、回顾过去,立足今天,展望未来”4个方面为大家展示浦东新区跆拳道产业融合发展规划­。


“浦东新区青少年体育后备人才社会培养基地”是浦东新区区委宣传部(浦东新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为进一步完善浦东新区青少年体育后备人才培养体系,充分调动社会力量开展青少年体育训练工作的积极性,推动建立“政府引导、社会参与、市场配置”的办训模式,拓宽体育后备人才培养渠道,2023年11月17日正式命名和授牌27家浦东社会办训机构为“2023-2024年浦东新区青少年体育后备人才社会培养基地”。


在过去几年疫情等不利因素影响下,还有一批矢志不移,聚焦体培事业不动摇的体育人艰难奋斗在浦东新区青少年体育工作第一线,面对新的发展形势,广大体育人亟需找到发展的新赛道。

浦东新区青少年体育后备人才社会培养基地的成立,标志着浦东新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领导对社会办训机构的“重视”与“支持”,让大家看到了新的发展契机,愿意在相关部门的领导带领下,共同为浦东新区青少年体育培训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与会的社会办训机构负责人共同探讨,通过了联合成立浦东新区跆拳道训练队的方案,达成了如何为浦东新区培养更多优秀体育后备人才,为浦东全运、奥运争光,为建设体育强区贡献力量的行动共识。


在此次会议上,基地面向社会办训机构招募了首批合作单位。基地将全力扶持各合作单位的发展,包括免费提供优秀运动员注册、支持训练技术提升,以及统一组织赛事活动、队伍建设、人才选拔输送等,推动浦东新区青少年体育跆拳道产业发展实现“融合式发展”。


面向未来,我们深信浦东跆拳道产业融合发展可以让更多的社会办训机构实现互利双赢,会有更多的合作伙伴加入基地融合发展大平台,大家不忘初心,抱团发展,共享时代发展新机遇。


本次会议的顺利进行,离不开各位社会办训机构负责人的鼎力支持,以及上海市浦东新区万科实验小学胡校长及其教职员工给予的热心协助,在此一并感谢!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