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中国棉花发展论坛在上海举行,卫多多应邀参加

张小俞 时间:2023-07-31 发表评论

2023年7月27日,由上海市棉花流通行业协会、上海市纺织原料有限公司、新湖期货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2023年中国棉花发展论坛”在上海市浦西万怡酒店如期举行,卫多多纺织第二交易中心总经理唐晓露为代表应邀参加论坛。

【签到处】

    纺织业是我国国民经济传统支柱型产业和重要的民生产业,也是我国国际竞争优势明显的产业。新年度,国内新作棉花供给预计会有较大变化。在棉改粮政策和新目标价格补贴政策指引下,新疆新年度棉花种植面积将会减少。4月底至5月初,新疆恶劣气候和低温环境也为新年度的单产蒙上一层阴影。此外,近些年疫情、欧美经济预期衰退以及中美博弈等多重背景下,中国棉纺织业海内外需求也跌宕起伏。如此复杂的供需格局下,后市郑棉价格会如何演绎?

【圆桌论坛】

本次论坛从国内棉花新作播种情况及产量预估、厄尔尼诺对全球棉花产量的预期影响、海外纺织服装消费现状及消费趋势探讨、国内服装订单季节性及采购模式的变化、当下国内棉花商业库存和工业库存情况及后市展望等多个层面为投资者详细梳理新年度棉花市场的供需格局,探讨国内新疆棉花加工产业的变化,共议国内棉花下游纺织及服装产业的需求趋势。

    论坛期间,卫多多纺织第二交易中心总经理唐晓露与多位行业人士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并相约近期到访公司洽谈进一步合作事项。通过本次论坛的参加,卫多多相关赛道将借此良机,进一步深入产业链、优化供应链、提升价值链。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