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酷网络董事长吴渔夫:Sora改变世界,人人可以成为短视频制作人

大力财经 时间:2024-03-01 发表评论

在AI时代,视频制作领域正经历着一场革命。Sora 的出现,使得每个人都有可能成为短视频制作人。Sora 令我们惊讶,它改变了我们对视频制作的认知,展示了未来的无限可能。


奇酷网络董事长吴渔夫(Fishman)的观点认为:

1. Sora 能将视频编码切割成“时空补丁”,每个补丁记录了短视频的帧序列号,视频是序列帧的集合。

2. Sora 可以使用“Unreal 5”开发引擎进行训练和推理,生成效果栩栩如生的视频。

3. Sora 可能使用了 Unreal 5 引擎进行训练和推理,其对物理规律的理解令人惊讶。

4. 自然语言无法精确表达物理定律,只有“偏微分方程”才能精确表达。

5. MidJourney 文生图专画“马斯克”,已达到照片级别。

6. Sora 相邻的补丁可以拼接得完美无瑕,但整体连贯后会出现物理错误。

7. Sora 无法生成关键临界态的视频。

8. 当前的“深度学习”是堆 GPU 的暴力算法。

9. “Sora 应该永远都无法准确地描述“物理现象’”,其技术基座是“数据+统计学”。

10. Sora 将改变世界,使人人都可以成为短视频制作人。

11. Sora 训练的最小单位是 Patch,通过“训练+推理”生成连续图片,组装成视频。

12.Sora 的物理现象只存在于相邻的几秒内,超过十秒全局逻辑就会出错。

13. Sora 生成的 AI 视频高度逼真,能达到像素级,还能模拟部分物理规律。

14. Sora 一次能生成长达 60 秒的短视频,结合配乐音效可发布到多个平台。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