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销售主管Samuel Mengistu受邀到访国联股份肥多多

行业圈 时间:2023-11-20 来源:肥多多发表评论

  11月7日,HAGLEITNER GLOBAL HYGIENE GMbH国际销售主管Samuel Mengistu受邀到访国联股份肥多多。受到了肥多多运营部总监韩笑、肥多多农膜产业链总监姜海燕、肥多多跨境商务总监张怡等人的热情接待,双方围绕肥多多跨境商务合作以及多多平台数字化服务体系的全球推广等议题展开广泛交流。

  Samuel Mengistu抵达肥多多后,认真参观了国联股份数字经济总部国联云数字体验馆和多多数据中心。深入了解了国联股份以平台、科技、数据为核心的产业互联网发展战略,以及国联云系统的远程办公平台、VR平台、智慧供应链平台、产融科技平台、数字工厂、PTDCloud工业互联网、平台数字化工厂等技术服务体系。国联股份“优化结构、深度耕耘”的发展理念,得到了Samuel Mengistu的充分肯定。

  肥多多多运营部总监韩笑对Samuel Mengistu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韩笑指出,肥多多基于“平台、科技、数据”总体战略积极打造多多跨境电商平台,着力于开拓欧美市场,进一步布局全球产业链运营体系,打造全球业务合作网络。肥多多跨境电商平台将以自贸区跨境云仓、跨境共享海外仓为抓手,提供标准化、可视化的全流程深度供应链服务,为全球产业链上下游企业降本增效。

  肥多多农膜产业链总监姜海燕对肥多多的业务模式及各大产业链进行了详细介绍,她指出,肥多多作为农资全产业链互联网和数字化平台,将进一步深入产业链、优化供应链、提升价值链,赋能更多高质量、有特色的企业。同时肥多多将大力发展跨境业务,坚持走出去的发展路线。

  Samuel Mengistu表示,非常高兴能够来到国联股份与肥多多各位同仁进行交流。肥多多海外产业布局以及产业数字经济的发展成果令人瞩目,其与海外企业尤其是欧美企业有远大的合作前景,希望能够通过此次交流,充分发挥双方优势,为肥多多与欧美市场的合作起到纽带作用,促成相关合作的深入推进。

  此外,双方还就围绕海外仓储、数字化技术推广等议题展开了广泛交流,并表示,希望进一步巩固深化合作关系,建立常规化沟通机制,共同推进海外业务发展。肥多多外贸业务员张瑾妹、肥多多跨境商务专员张皓伦同步参与了会议。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