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节目 |谭奕:用互联网赋能产业,用共享改变出行方式

稳睿信息 时间:2024-03-19 发表评论

  共享这个字眼,从出现到遍布大街小巷,用了极短的时间,从街道的单车铃响到二十四小时长亮的健身单间,再到穿梭在城市道路上的共享汽车,共享经济给中国的经济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共享汽车作为重资产轻量化的尝试与验证,现如今的它有了怎样的答案?

  

  在过去的五年时间当中,共享经济非常的火热,而共享汽车也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GOFUN科技通过自主研发,用技术攻破发展难关,通过在汽车上装配高新设备,让共享汽车的使用者们拥有一个更舒适的车内环境与更优良的车况。

  谭毅先生现任北京首汽智行科技有限公司GOFUN科技CEO,他不仅是剑桥大学工商管理硕士,也是交通运输部分时租赁政策研究专业专家评审委员,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汽车智能共享出行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旅游车船协会旅游租赁分会第一届理事会副会长,作为GOFUN科技创始团队核心成员,在短短三年内,他带领企业完成科技化战略转型,拉动公司估值指数级增长。

  

  GOFUN科技的核心竞争力是一种技术的积累,目前拥有几百项专利,有自己的研发团队,具备硬件软件系统,在自动泊车和在区块链上面都有布局。

  GOFUN科技分时租赁是一种新兴的租车模式,车辆无人值守,用车全程APP操作,提供汽车的即取即用、分时租赁服务,消费者可按个人用车需求预订车辆。

  GOFUN科技已相继完成全国80余个城市的布局,涵盖北京、广州、成都等一、二线城市,西安、重庆、桂林、三亚等重要旅游地。

  GOFUN科技自营城市达到40个,其中有25个城市已经全部实现盈利;加盟城市达到了40个,其中29个城市已经实现盈利,油车和电车的单车模型效率不断提升。

  2019年12月4日,以“破局而立,智达未来”为主题的移动出行生态峰会在上海举行。共享出行头部企业GOFUN科技CEO谭奕分析了企业在科技、软硬件建设及生态发展上的投入和经验。

  

  GoFun Connect是集硬件、软件、运营管理能力于一体的商业系统,把车、人和服务连接起来,实现出行的全场景服务落地。系统的硬件包括T-box、ID+DMS system和服务记录仪;软件系统包括大数据+AI、SaaS贯穿出行、个人车主和众包车服三个应用端。

  GoFun Connect覆盖了从车辆生产、投放运营、车后市场服务、金融、保险、二手车买卖等车辆全生命周期,可提供多种加盟模式,优化传统运营模式,弱化“重资产”属性达成“降本”。还能够与主机厂合作,提供更精准的投放和有效的试乘试驾,将消费者需求直观呈现和反馈给主机厂,达成车辆展示效果的同时,为精准生产提供了数据,形成从研发制造到落地运营的商业闭环。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