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长光宇航复合材料有限公司成功入围节目《荣耀》

稳睿信息 时间:2024-01-30 发表评论

  近日,长春长光宇航复合材料有限公司凭借良好的企业信誉度以及强大的品牌创新力成功入围节目《荣耀》,讲述中国企业荣耀故事,传递中国品牌创新能量。

  

  2023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5周年,在四十五年波澜壮阔的进程中,中国民营企业家既是见证者,也是参与者,他们以一往无前、拼搏奋进的精神勇立时代潮头,为我国经济发展做出突出贡献。在改革开放45周年之际,节目《荣耀》以“对话是一种荣耀,创新是一种精神”为口号,将镜头对准改革开放以来优秀民营企业家、创新创业者,通过访谈对话、品牌推介的节目形式,旨在全面展现中国企业的荣耀创举,解码企业的品牌荣耀与创新荣耀,传递新时代蓬勃发展的企业信心。

  长春长光宇航复合材料有限公司是由中科院长春光机所与奥普光电控股、公司骨干员工持股的国有控股企业,是专业从事复合材料的设计、研究、开发、生产及销售的科技型企业。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载人航天、深空探测、武器装备、商业航天、卫星等多个领域。

  研制的全复合材料发动机机架随“空间站问天实验舱”顺利升空:研制的复合材料内加筋臂杆随“问天舱机械”助力宇航员顺利完成出舱任务;研制的复合材料高分辨率相机结构助力“天问一号高分相机”成功拍摄清晰火星照片复合材料发动机机架助力“天问一号着陆巡视器”成功着陆火星、复合材料探测仪结构助力“天问号火星表面成分探测仪”顺利完成探测任务:研制的国内最大口径复合材料相机结构随“高分十一号卫星”在轨稳定运行 4 年、太阳 X-EUV 成像仪复合材料结构随“风云三号卫星”成功捕捉到 19.5nm太阳爆发图像:研制的复合材料舱段随多个武器型号试验成功:研制的数十个复合材料卫星结构随“吉林一号、欧比特、实践二十一、遥感三十五”等卫星成功发射:研制的复合材料整流置及舱段随“快舟 1号”火箭十几次发射成功;研制的复合材料喷管随“快舟 1、快舟 11”等多个型号固体火箭发动机点火成功,硕果累累。

  长春长光宇航复合材料有限公司成功入围节目《荣耀》,副总经理商伟辉将做客演播厅,与著名主持人进行面对面对话,讲述企业创业过程中的成长历程、创业感悟与荣耀时刻,探索企业背后的故事。

  以荣耀为名,扬品牌之光。节目《荣耀》将聚合更多来自各行各业的优秀企业,赋能企业品牌发展,为点亮中国品牌的荣耀之路贡献力量。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