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店就餐怪象!为何越来越多人选择自备白酒?行家:这3点很重要

最近这些年,许多人都喜欢到饭店去就餐,并且大多数人到饭店就餐时也总是会自备白酒。正是因为如此现象,所以引起了许多人的注意以及讨论,在这背后究竟拥有着什么样的原因,难道是因为酒店的酒不能喝吗?

其实并非如此,大多数人选择自备白酒拥有着多方面的原因,其中包含着经济上的优势以及个人喜好,接下来就一同探讨一下,分析为何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自备白酒,而不是选择饭店当中的酒水。

一、选择性广

自备白酒就代表着自己可以选择想要的口味以及品牌,毕竟饭店的限定范围有限,或许并没有自己比较喜欢的那一款。如果自己自备酒水就可以根据需求以及口味去随意选购,并且范围也比较大一些,还能够满足个人的喜好。

二、经济优势

饭店当中的酒水通常情况下都会比较贵,毕竟饭店要考虑水电、人工、租金等成本。而在外面购买白酒就可以依照着市场价进行购买,价格会比较实惠一些。对于举办大型宴席或者饮酒场合比较多的人来说,节省下来的费用将会比较可观。

三、品质问题

虽然许多饭店提供的白酒都是正品,但是不免有一些无良商家会以次充好,使用一些不合格的酒水进行销售,为的就是降低成本。如果是自己购买的白酒,在品质方面会更有保障,也可以确定酒水的口感以及质量,喝起来也会比较安心。

时代在不断发展,经历的场合多了就知道如何从中避坑。其实自备酒水确实是一个比较绝佳的选择,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并且还可以为自己带来经济方面的优势,在饮用的时候并不会担心质量问题。

现如今,市场上的酒水参差不齐,大多数酒友由于缺乏酒水知识不会挑选合适的酒品。如果买茅台或者五粮液这一类的酒水就会特别昂贵,但如果特别便宜的酒水又不敢喝。如果特别迷茫,不知道应该如何挑选,只需要记住纯粮酿造的白酒就可以。

如果各位酒友也想找一款平易近人,并且又比较经典的老酒,那么接下来这两款酒无疑是理想的选择。不仅非常符合现代消费者的口味,并且就连酿造工艺以及口感也都非常出色,快来看看有没有喝过?

国康1935

这款酒选用的原材料是与茅台酒相同的美酒河水以及赤红糯高粱,正是因为这些原材料的选择,所以这款酒才能够拥有如此独特的风味。范应华师傅拥有着将近40多年的酿酒经验以及心血,在酿造此酒的时候,更是将品质达到了难以匹敌的高度。

在制作的过程当中融入了“12987”传统工艺,并且在酿造完之后还要经过长达6年的窖藏,每一滴酒水当中都蕴含了来自时间的精华。之后范应华师傅还要亲自操刀,对于每一瓶酒进行勾调,打开瓶盖之后,浓郁的酱香就能够充盈整个空间。

酱香口感非常纯正,并且在其中还拥有着经典的茅香。酱香味比较浓烈,细细品尝能够从中感受到多种复合香,这种独特的饮酒体验便是对酱酒文化最好的诠释。回甘也非常明显,酒液晶莹剔透,并没有丝毫杂质。

六角贡

这款酒是比较经典的徽派白酒,在安徽当地知名度也比较高。不管是包装还是酒瓶的设计,都能够给人带来一种复古的感受。在入口的时候相当柔顺,酒香也比较浓郁,落口时会有一些微甜。价格也比较便宜,是一款非常实惠的日常酒水。

总体来说,自备白酒并不代表饭店的酒不能喝,而是拥有着多方面的原因。不管怎样,只要能够选择合适的酒品,享受到美食以及美酒的搭配,就能拥有愉快的用餐时光。以上推荐的这两款酒品质绝佳,非常适合用于日常小酌。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