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策略多且精,NORDLYS(诺德利)前进亚太

热文播报 时间:2022-10-08 发表评论

亚洲开发银行(ADB)最近发布最新报告,下修中国在内所有新兴亚洲国家的经济成长预测,预估2022年只会成长4.3%,中国今年的成长预测也遭大幅下修,是近30年来首度落后其余新兴亚洲国家。

根据亚银的「亚洲发展前景」(ADO)更新报告,整体而言,开发中亚洲国家今年的国内生产毛额(GDP)成长率由先前预估的4.6%调降至4.3%,中国也从原估的4%下修至3.3%。

中国受到许多不利因素影响影响,今、明两年的成长力道预料都将低于其余新兴亚洲国家预估的5.3%,是逾30年以来首见。中国2023年的GDP成长预测,也从4.8%降为4.5%。

虽然报告显示亚洲经济成长近期有趋缓的走势,不过来自澳大利亚的NORDLYS INVESTMENTS(诺德利)CEO罗德尼.普赖尔却仍然对于亚洲市场抱有相当的信心。NORDLYS INVESTMENTS(诺德利)发迹澳大利亚,是一间成立于2014年的对冲基金公司,受到澳大利亚证券投资委员会(ASIC)监管,具有官方认证的信赖监管基础。

NORDLYS INVESTMENTS(诺德利)凭着经验丰富的分析师团队,以杠杆交易、双向股票套利策略、价差合约等多元的交易策略,在市场获得了亮眼的成绩;截至目前为止,NORDLYS INVESTMENTS(诺德利)已经为其客户累积创造超过50亿美元的收益回报,也替自身资本累积超过10亿美元的成长。此外,NORDLYS INVESTMENTS(诺德利)目前的总托管资产更是高达82亿美元,论托管资本规模而言,可是不会输一些世界其他的大型基金公司。

NORDLYS INVESTMENTS(诺德利)近期更是聚焦亚太地区,包括中国以及印度尼西亚等地,虽然上述报告显示近期市场的成长趋缓,不过,NORDLYS INVESTMENTS(诺德利)深知亚太地区市场的优势,不只信心不消退,更希望能继续在市场上创造佳绩,更希望也能因此带动市场景气的成长。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