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性盛开·创造力艺术体验馆”创意绘画活动

互联网快讯 时间:2024-01-08 发表评论

在2024年1月6日,成都许燎源现代设计艺术博物馆内热闹非凡,一场名为“感性盛开创造力艺术体验馆”的活动在此拉开帷幕。此次活动由成都市社科联(院)和成都许燎源现代设计艺术博物馆共同承办,吸引了众多市民朋友参与。

参与者们首先在导览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博物馆的最新展览《物感星丛·反符号宰制》。展览涵盖了当代设计的多个领域,包括雕塑艺术、装置艺术、产品设计以及数字艺术等。导览老师对每一件展品都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大家对未来艺术生活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感悟。

接着,在创意绘画课程《无尽星空》环节中,杨鸽老师带领大家探索宇宙的奥秘。她详细介绍了星空、星云和星球的相关知识,并引导大家观察宇宙的色彩、纹理、空间和明暗关系。杨老师鼓励大家发挥想象力,勇敢地进行自由创作。在她的指导下,参与者们纷纷拿起画笔,绘制出自己心目中的星空图案。

此次活动不仅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创造力的舞台,更重要的是让他们通过艺术的形式重新认识世界,培养自我思考的习惯,提升审美情调。家长们对此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纷纷表示希望博物馆能够继续举办更多此类有益于孩子们成长的活动。

“感性盛开创造力艺术体验馆”活动为参与者们带来了一场难忘的艺术之旅。在杨鸽老师的引导下,大家通过创意绘画的形式感受到了艺术的无穷魅力。这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们的假期生活,也激发了他们的创造力与想象力。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这些孩子会在艺术的道路上越走越远,绽放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