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粒种子,在ADM的价值土壤里长出未来

深度咨询 时间:2023-11-06 发表评论

今天上午,第二届全球数字贸易博览会·数字消费周暨2023ADM在ADM MORE(武林之星博览中心1号厂房)开幕。作为此次数字消费周的核心活动内容,ADM是杭州本土培育成长起来的展会品牌,为大众提供了美好生活方式多种可能性,为产业带来设计的联结价值,同时也一直在积极探索并实践数字消费新模式。

11月2日-6日,在 ADM MORE(武林之星博览中心1号厂房),做一粒种子,在ADM的价值土壤里长出未来。

ALL IN DESIGN,推动设计的价值创造

万物即设计,设计即万物。每一年,ADM都会通过对生活方式和城市文化的个性化思考,给出自己的态度标签。

今年,ADM的主题是“ALL IN DESIGN”。我们通过创意展览、论坛、活动等形式,把设计创新落实到“衣食住行用”的具体细节中,让设计实现价值创造。

来自深圳的BIGGER艺术书展,上海的国际设计院校毕业作品展,杭州的Design 33艺术与设计家居展,成都的赤诚态度现场和北京的ZCOOL站酷创意设计作品展五大城市级IP热展同时震撼亮相。这些新奇的视觉冲击与独特的体验互动,足以让你的现场打卡“潮出圈”。

与高强度、快节奏的“特种兵式逛展”不同,ADM更强调丰富的设计场景和自由轻松的氛围,现场通过CityWalk的形式,携手包括腾讯云智能&腾讯优图实验室;风语筑; ZEEKR极氪;淘宝|淘宝星生代;第二自然匠人创新展;宁波在地生活展;理想汽车;一JIAN解压;微物共振;梅赛德斯-奔驰;保时捷;寓义toDefine;有赞商盟;全速Fullspeed;化学少女;浮云计划;一坐一忘;晨昏昼夜LaNotteBianca;noFun Studio;東土青瓷;AOCO HOME;布兰兔blanbunny.;东西实验室;魏一番×仙龙掌; McCafé麦咖啡;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 行野行也;星巴克STARBUCKS;悦野户外;星川户外;小鹏汽车;KAO!CAT;义远有机农场;大船文化;未来食物实验室;亚运特许主题车;TNT SPACE-大表姐DORA;知味烟火·亚洲美食季等在内的300+展商为各位观众打造更有温度、舒展、慢节奏的生活方式,让每一位来到ADM的人,都拥有毫不费力的松弛感。

汇聚顶级创新设计力量赋能产业升级

论坛大云集,干货满满

围绕主题“ALL IN DESIGN”,2023ADM论坛将从行业趋势、策展型非标商业、品牌设计、创造者时代等维度,通过主旨演讲、圆桌对话、案例展示等多种分享交流形式,探索基于设计创新驱动的价值创造与实现。现场有包括中央美术学院教授王敏;韩国弘益大学教授,世界设计组织执委Soonin Lee;美国伊利诺理工学院设计学院院长Anjio Mathew;Omnicom宏盟品牌咨询集团中国区主席古博;702design创始人梅数植;阿那亚首席品牌官田海成等在内的超30位业界大咖亲临ADM现场,共同探讨“ALL IN DESIGN”的内在含义,分享他们用设计赋能产业升级的新思路。

数实深度融合,打造生态新范式

群聚力,彰显多元社交属性

2023ADM系列活动也将回归以人在“衣食住行用”五个基础维度的创新需求为核心,立足“All IN DESIGN”的主题,形成ADM营销系列活动新场景。通过线上线下联动的形式,与仙人掌喜剧、大船文化、摇摆杭州、爪应宠物社群等一众品牌方,在大展现场为观众朋友们带来喜剧播客现场录制、儿童戏剧工坊、摇摆舞体验、宠物道具赛等精彩纷呈的活动,让大家通过社群聚力,在更大场域中收获多元社交的满足感。

赋予未来的更多可能

2022年起,杭氧1号厂房变身“ADM MORE”,由会展集团-西博文化ADM团队运营。ADM开启了从展会运营跨入到非标商业运营的探索实践之路。同时,以策展型内容为基础,依托主理人品牌形成共创,以圈层活动为导向,把商场空间作为活动场景来运营,这也是未来ADM踏入非标商业的核心优势和方向。

一幢老厂房,一段新故事。未来,会展集团-西博文化将继续依托武林之星ADM MORE,探索打造“数实融合”的品牌集合体验点、主题性临展空间和功能性产业空间相结合的策展型商业模式,进一步将杭氧老厂房打造为集艺术设计、临展/快闪/剧场/活动、优质商业、办公空间等多元业态为一体的新概念厂集,与城市的美好未来同频共振。

现实世界只有一个,而ADM能提供无穷的想象力。让我们在“复古未来主义”的老厂房,在新世界裂开的缝隙,找到与时代相拥的答案。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