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第三十五届中国钢结构企业赴美国商务考察圆满收官!

张小俞 时间:2024-03-27 发表评论

2024年3月13日-22日,由北京国联视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钢结构产业网组织的第三十五届中国钢结构企业商务考察团圆满结束美国考察之行,满载而归!

此次考察团由钢结构产业网负责人杨丽利带队,开启为期10天的美国商务考察之行,从西雅图开始一路走访了多家行业龙头企业,旨在通过实地走访、参观和交流,进一步推动中国钢结构企业与美国伙伴在技术经验交流、企业管理、生产工艺等领域的融合发展,了解建筑和现代生活的最新技术和趋势等方面的情况,通过搭建互动交流的沟通平台,助力钢构企业了解国际行业最新动态,接触国际先进的技术水平,提高企业竞争力,参与国际合作与竞争,共同推动行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美国考察回顾:

第一站:Zalk Josephs钢结构公务活动,进入生产车间进行实地观摩。

第二站:走访Peddinghaus。美国Peddinghaus公司成立于1903年,是目前全球公认的钢结构加工设备的制造商的领导者,引领着钢结构加工设备领域的技术发展。考察团一行走进Peddinghaus考察交流,了解前沿钢结构加工设备与技术,并在友好交流氛围中进行了长桌宴。

第三站:走访Prospect Steel钢结构。对工厂生产情况、工程案例、技术工艺进行了详细了解。

第四站、第五站:Steel Fab 钢结构公务活动。该企业1955年成立,拥有15座工厂,此次考察团走访到其中的一座工厂,占地约300亩。考察团一行先后观摩了装焊区、型钢钻切加工区、涂装区等。

第六站:参加北美钢构展。展会为参展单位提供了一个交流经验、分享技术、拓展业务的平台。考察团一行可透过钢构展了解国际钢构工业的发展态势,加强行业科技信息交流,提高自身企业装备水平。也为开拓国际市场,参与国际竞争提供机会。

此次赴美商务活动中,所走访的单位均对考察团表达了欢迎和深入交流的殷切期望。中国钢结构企业考察团通过参观走访一线工厂、实地学习交流先进钢结构管理经验、技术设备工艺等方式圆满完成各项商务考察日程,同时享受一流服务也领略了异国风土人情与文化,可谓满载而归!

今后我们也将继续努力,为国内钢结构领域精英企业提供更完善的学习考察平台。不断拓展海外市场的多层次、全方位的交流合作,实现多方共赢的可持续发展新局面!感谢各位钢结构领导的一路相伴,期待下次重聚!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