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姚获评“2023企业家幸福感最强市(区)”

观察与视点 时间:2023-09-20 发表评论

以企业家的名义,赞美一座城;以一座城的名义,致敬企业家。9月19日,2023企业家幸福感营商对话暨制造业立市苏州论坛在江苏太仓举行,现场发布了“2023企业家幸福感最强市”榜单。余姚获评“2023企业家幸福感最强市(区)(地区及县级市)”,是宁波唯一获此殊荣的区(县、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沈小贤出席论坛并作主旨演讲。

据悉,“2023企业家幸福感最强市(区)”调查推选活动由《瞭望东方周刊》主办,是在“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调查推选活动”的基础上首次对特定群体幸福感的深度挖掘。来自全国各地的城市管理者、企业家和专家学者,围绕推动制造业立市、促进高质量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论坛上,沈小贤以“延续经世致用文脉 建设安商护商家园”为主题,向大家讲述了余姚的开放包容、进取创新和企业家们在其中感受到的幸福和友好。她说,余姚是创新创业的“筑梦工厂”、是扩大开放的“前沿阵地”、是招才引才的“人才硅谷”,不仅是企业家愿意走进来奋斗打拼的筑梦沃土,也是企业家能够留下来创新创业的理想家园,更是企业家不断强起来实现梦想的创富福地。多年来,余姚上下树牢尊商、重商、亲商、爱商的意识,强化“亲”的服务,守住“清”的界河,以一流的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当前,余姚以打造中国式现代化县域样板为引领,战略机遇加速释放、产业发展强劲有力、城乡建设日新月异、空间格局全域打开,一张现代化美好活力“最名邑”的发展蓝图正在徐徐展开。同时,希望更多有梦想、有激情的企业家投资余姚、扎根余姚、创富余姚。余姚这片投资的沃土,也将满怀期待、敞开怀抱,以最大的诚意、最贴心的服务,助力企业腾飞发展,携手共创“阳明故里 智汇余姚”美好未来。

作为企业家代表,浙江大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赵红梅表示,余姚以“工业立市”、数字化战略为大丰的发展提供战略引导,大丰助力打造“智造余姚”;余姚以优质的营商环境为大丰的成长提供肥沃土壤,大丰助力打造“开发余姚”;大丰赋能区域文体旅产业发展,助力打造“文化余姚”。未来,大丰将继续在文体旅领域发光发热,助力余姚市打造更具硬核力的“智造余姚”、更富包容性的“开放余姚”、更加智慧化的“数治余姚”、更享美誉度的“文化余姚”、更显影响力的“品质余姚”、更有获得感的“幸福余姚”,开拓出县域现代化的新境界。

——发布:袁孝冲     信息来源: 余姚日报

 

(媒体联盟发布 袁孝冲 声明:此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来源错误或者侵犯您的合法权益,您可通过15356443288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进行处理。)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