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新疆文旅产业交易博览会暨第五届春季旅游博览会

国际展览EXPO 时间:2023-07-20 发表评论

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指导、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旅游协会、新疆泽云品牌营销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新疆文化旅游产业交易博览会暨第春季旅游博览会将于2024年4月6-8日在乌鲁木齐举办,以加强新疆与全国文旅产业深度合作、促进产业融合,携手并进推动全国文旅产业发展。

新疆各地州文旅局、景区、博物馆、酒店、旅行社、施工建设单位等相关单位将到场参观博览会、参加论坛活动,发布项目合作意向,与全国的文旅行业单位进行交流合作,以推动新疆各地州全域文旅规划建设和景区升级,引进文旅规划、建设和运营中的新理念、新技术和新装备。

新疆丝路文旅论坛、招商引资推介会、文旅采购对接会等各类交流活动将在现场召开,以促进参展企业与新疆文旅采购单位的深度洽谈合作,推动新疆文旅产业发展。

各省展团、各大文旅重点企业、组团社、投融资机构、数智文旅企业、博物馆产品与技术企业、景区装备与技术企业、文旅运营企业等在展会期间齐聚新疆,与新疆文旅界同仁现场交流互动,以加快新疆景区提升改造、普及文旅数字化、丰富文旅营销手段、推动新疆文化场馆建设,最终实现新疆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重点参展企业可提前获得重点采购和项目信息与项目负责单位进行沟通,并在博览会现场进行深入交流,组委会协助,促进达成签约。


          联系人:张先生 18612648493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