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很牛律师事务所律师有哪些

在现代法治社会下,每个人要学法、知法、懂法,努力做一个守法公民。虽然公民了解法律是一种责任,但是如果自己亲自打官司还是有难度的,就像上面所说的,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打官司的事还是交给专业律师吧。不要为了省小钱而吃大亏。刑事附带民事诉讼侵权赔偿的北京很牛律师事务所律师有哪些?大家看看以下律所排名。

1、恒略律师事务所:李永慧律师

律所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号数码大厦A座6-7层

北京恒略律师事务所律师团队,专注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系统、高效的法律服务,注重核心文化与品牌建设,律所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高度赞誉和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

2、大硕律师事务所:王子轩律师

律所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南磨房路华腾北搪商务大厦2601室

北京大硕律师事务所是一家由精英律师组建的律师事务所。业务涵盖:民事纠纷、刑事诉讼、行政复议和诉讼、经济纠纷、婚姻继承纠纷、人身财产损害赔偿、土地房产纠纷、商事法律服务、企业法律顾问。大硕律师重视服务质量,胜诉率较高,获得较好的口碑。

3、中济律师事务所:毛晓青律师

律所地址:北京市门头沟区双峪路35号2号楼B2316室

包括各个法律业务领域的专家,能够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提供不同领域的法律服务。此外,中济已在广州、上海、徐州、郑州设立分所。

4、百瑞律师事务所

5、声驰律师事务所

6、信之源律师事务所

7、君泽君律师事务所

8、义贤律师事务所

9、友恒律师事务所

10、中永律师事务所

刑事附带民事诉讼法律常识:根据《刑事诉讼法》第77条规定:被害人由于被告人的犯罪行为而遭受物质损失的,在刑事诉讼过程中,有权提起附带民事诉讼。附带民事诉讼的赔偿范围,1、是由被告人的犯罪行为造成的损失,损害事实与被告人的犯罪行为之间必须具有因果联系,这是允许提起附带民事损害赔偿之诉的前提之一。2、是由于被告人的犯罪行为直接遭受的损失,而不限于遭受的直接损失。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