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十大律师事务所(合同违约胜诉率高)

对方不履行合同义务怎么办?

现实中,很多人签过合同后因各种原因不愿意履行合同,可采取如下办法应对:

1、发出书面通知要求对方履行合同内容;

2、如果不想与对方合作,可以发出解除合同通知;

3、必要时要求对方承担违约责任;

4、如果希望对方履行合同,可以通过媒体曝光、发律师函等。

如果您在与对方签订合同之后,对方迟迟不愿按照约定履行合同,你是否要请律师为自己维护权益呢?这些民商事律师事务所办理民商事纠纷有丰富的经验,大家可以参考。

TOP 1恒略律师事务所

北京恒略律师事务所律师团队,专注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系统、高效的法律服务,注重核心文化与品牌建设,律所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高度赞誉和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

TOP 2大硕律师事务所

北京大硕律师事务所是一家由精英律师组建的律师事务所。业务涵盖:民事纠纷、刑事诉讼、行政复议和诉讼、经济纠纷、婚姻继承纠纷、人身财产损害赔偿、土地房产纠纷、商事法律服务、企业法律顾问。大硕律师重视服务质量,胜诉率较高,获得较好的口碑。

TOP 3高通律师事务所

高通所擅长境内外投资法律业务。本所律师长期担任中信资本有限公司、开信创投管理有限公司、美国屹昂投资公司、美国凤凰资产回归基金、香港中企发展基金控股公司、日本Asset Managers 公司、北京国有资产经营公司等多家境内外投资机构的法律顾问。

TOP 4天同律师事务所

TOP 5大成律师事务所

TOP 6大地律师事务所

TOP 7金杜律师事务所

TOP 8瀛和律师事务所

TOP 9隆安律师事务所

TOP 10康达律师事务所

不履行义务要承担什么违约责任

不履行义务要承担继续履行、采取补救措施或者赔偿损失等的违约责任。《合同法》第107条规定,当事人一方不履行合同义务或者履行合同义务不符合约定的,应当承担继续履行、采取补救措施或者赔偿损失等违约责任。

《合同法》第110条规定,当事人一方不履行非金钱债务或者履行非金钱债务不符合约定的,对方可以要求履行,但有下列情形之一的除外:

(1)法律上或者事实上不能履行;

(2)债务的标的不适于强制履行或者履行费用过高;

(3)债权人在合理期限内未要求履行。

第113条第1款规定,当事人一方不履行合同义务或者履行合同义务不符合约定,给对方造成损失的,损失赔偿额应当相当于因违约所造成的损失,包括合同履行后可以获得的利益,但不得超过违反合同一方订立合同时预见到或者应当预见到的因违反合同可能造成的损失。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