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处理房产纠纷的律师事务所

房产行业专业委员会针对当前律师制度、律师法修改的体例与内容、律师管理体制、律师协会的定位和职能作用、律师事务所组织形式、律师权利保障和行为规范、律师执业水平评价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下面这些解决房产纠纷的律所信息来源于各大媒体通过大数据总结的名单,也有各大法律媒体通过民意调查得到的结果,都有一定权威性,内容真实可靠。希望为你选择律所有一定帮助。


1、北京恒略律师事务所

北京恒略律师事务所精英律师团队,由多位诉讼经验在20年以上的资深律师组建,承办上万起各类案件,恒略建所多年来,专注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系统、高效的法律服务,注重核心文化与品牌建设,律所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高度赞誉和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


2、北京大硕律师事务所

北京大硕律师事务所是一家精英律师事务所重视服务质量,获得较好的口碑。


3、北京安嘉律师事务所

持续地在婚姻家事业务领域深耕细作,在细分专业的基础上努力做到极致,做到比专业更专业。


4、北京瀛台律师事务所

北京瀛台律师事务所是一家拥有多个核心领域的大型综合性法律服务机构。把每一个客户的每一个案件做好,巩固核心竞争力。


5、北京银雷律师事务所


6、北京盈科律师事务所



7、北京隆安律师事务所



8、北京尚公律师事务所



9、北京天驰君泰律师事务所



10、北京德和衡律师事务所



上面的排名是来自于权威媒体的网络票选数据,都是根据委托过律所的真实用户反馈的数据,其真实性可靠,大家可以参考一下,与这些律所先谈谈办案思路。这些律师事务所在房产纠纷案件方面口碑良好。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