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每个人都能喝上好酒——2023中馥年中战略会暨黄山行圆满结束

互联网快讯 时间:2023-07-14 发表评论

7月9-12日,中馥科技集团在黄山市举行了2023中馥年中战略会暨黄山行团建,活动期间中馥团队就下半年战略方向展开研讨,从“让每个人都能喝上好酒”的使命出发,为积极探寻新方向、求索新赛道、不断拓宽业务宽度献计献策;并在攀登黄山活动中,进一步凝聚团队思想,提升团队团结协作能力。

首日,中馥团队在抵达黄山市后,开始屯溪老街游览。屯溪老街坐落在安徽省黄山市屯溪区中心地段,北面依山,南面傍水,由不同年代建成的300余幢徽派建筑构成的整个街巷,坐落在横江、率水、新安江三江汇流之处,所以又被称为流动的“清明上河图” ,是中国保存最完整、最具有南宋和明清建筑风格的古代街市,也是中国“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第二日,中馥各部门对上半年业务进行了总结复盘,下午就战略方向展开研讨。大家对业务的严谨求实,对企业管理的真知灼见,让思想智慧的碰撞十分热烈,分享的观点、见解等让人倍受启发、感触至深,此次战略会议对推动中馥下半年高质量发展极具价值。

傍晚,中馥团队游览了极具代表性的徽派建筑村落-宏村。这个隐匿于“桃花源里人家”的古镇,因奥斯卡获奖电影《卧虎藏龙》而闻名中外。但更多人认识它,是因为“中国画里的村庄”这一美誉。因其极具代表性的徽派建筑,高高昂起的马头墙,湖水清莲,拱桥如虹,犹如一幅画走进了很多人心里。有时云蒸霞蔚,如浓墨重彩,有时似泼墨写意,四周山色与粉墙青瓦倒映湖中,好似一幅徐徐展开的山水画卷。

第三日,中馥团队相互协力,迎难而上,共同抵达黄山光明顶、迎客松等著名景观区。中馥团队也在此次团建中,相互支持,默契配合。

此次黄山行团建活动,中馥团队坚定贯彻企业价值观,业务上顾客为先,态度上追求极致、奋斗为本、拥抱变化、敢于担当。事业如登山,会面临许多困难,敢于担当、拥抱变化才能勇攀高峰获得成功。2023中馥将继续在中国白酒行业不断探索,迎难而上,为中国酒业制造新的生机和活力。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