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酷网络董事长吴渔夫:AI时代的工作节奏

大力财经 时间:2024-03-17 发表评论


奇酷网络董事长吴渔夫今日分享:

1、从2024年春节后上班至今,我每天都是工作16小时的。除了睡觉时间段,其它时间都在工作;连吃个饭也是一边吃一边看手机,阅读AI新闻、学习Sora和AI知识的。

2、我的工作方式,是“主线+支线”任务并行的机制;同时使用2台电脑3个手机。电脑1是一个AI游戏项目的工作进度、质量验收;电脑2用来编写奇酷的业务计划思路、备份数据资料等。手机1用来看和回微信消息、编写思考记录doc;手机2用来做文生图、电话录音和转存成文字版;手机3是一个新加坡手机,用来登录和浏览Tiktok、Facebook、Twitter、Google等APP和网站。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