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姐驾到!高德地图联合《王者荣耀》推出孙尚香导航语音包

大力财经 时间:2024-02-04 发表评论

“大小姐驾到!统统闪开!”如果你是一个手游爱好者,多半会对这句话耳熟能详,来自于国内手游界顶流《王者荣耀》中的高人气角色——孙尚香,并成为一代玩家们的记忆。

如今,随着高德地图与《王者荣耀》达成合作,这句话又有了后半句:“大小姐驾到!统统闪开!今天由本小姐亲自为你导航。”两个在各自领域的顶尖品牌跨界融合,打造了独具特色的“孙尚香导航语音包”,已在高德地图正式上线。

即日起,用户在高德地图APP上搜索“王者荣耀”,即可下载体验该语音包。在使用高德地图精准贴心的导航服务同时,也能享受孙尚香结合了真实导航场景和游戏中“大小姐式”的语音“提点”。


例如,在识别用户开车超速时,她会“厉声警告”:“喂,超速啦!不许开疾跑,快点减速!”

在经过学校路段时,孙尚香则会提醒:“前方学校路段,减速慢行!小朋友驾到,统统闪开!”

而在导航结束时,她也会“傲娇”地宣布:“导航结束,送你个轰轰烈烈的退场,感谢本小姐的大恩大德吧!”

如果你是《王者荣耀》的玩家,在听到这些既熟悉又结合了导航场景、有些不一样的语音播报时,也算是在旅途中开了把别具一格的游戏了。

除了之外,高德地图还联合《王者荣耀》准备了一系列特色活动,例如现在语音包抽游戏皮肤,限时领取高德地图的孙尚香3D车标、主题皮肤,以及在高德地图APP内放定制孙尚香烟花等。

作为一家专业的数字地图内容、导航和位置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高德地图始终致力于用创新方式,完善产品能力,为用户带去更为贴心的服务。本次与《王者荣耀》的最新联动,也是基于同样的逻辑:源于游戏,而不止于游戏;专业导航,而又不止于导航。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