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中国应用出海新兴市场,Flat Ads助你抢滩增长赛道

新经汇 时间:2024-01-15 发表评论

新兴市场一直以来都是全球经济增长的引擎。这些市场代表着多元文化、消费需求和商业机会,为出海企业提供了巨大的发展潜力。中国应用正在以科技高效拥抱新兴市场,其中包括越南、印度尼西亚、印度、巴西和土耳其等地区。

新兴市场通常拥有庞大的人口红利,预示着未来强劲的经济增长、不断增加的消费者购买力以及巨大的商业机会。今天,我们将探讨2024中国应用出海新兴市场,要抓住哪些关键增长赛道?通过分析高增长市场的获客情况、潜在收入以及火爆的应用赛道,助力开发者找准发力方向。

01 中国应用备受INSEA青睐,游戏领域表现卓越

根据Adjust & Sensor Tower最新报告,中国应用在美国的上架率高达67%,在印度(50%)和巴西(40%)等地也取得了较高的渗透率。从安装量的角度来看,中国应用在INSEA地区更受欢迎,印度尼西亚、柬埔寨和菲律宾的安装量占比最高,介于23%至29%之间。

相比之下,美国、英国、法国、德国和土耳其的安装量占比均为7%,可见这些成熟市场的竞争激烈程度。在目前高度竞争的全球应用市场想抢占一席之地并非易事。不仅需要产品切中用户需求与痛点,还需要通过营销手段获客增长。总体来看,2023年中国应用开发者通过多元化和国际化策略成功站稳了脚跟。

其中,游戏赛道是中国应用在印度和东南亚市场取得成功的强大推动力。中国移动游戏之所以能够在东南亚大受欢迎,主要是因为中国开发者看到了该地区巨大的盈利潜力和文化交流机遇,并基于这一点有针对性地进行了业务拓展。《Mobile Legends: Bang Bang》、《Arena of Valor》、《原神》、《Higgs Domino Island》和《万国觉醒》等游戏在东南亚市场表现抢眼,成为中国应用的佼佼者。

新兴国家市场庞大的人口红利固然吸引人,但用户增长离不开买量投放。国内IAA(广告变现)游戏则更倾向在菲律宾、印尼、越南这些新兴国家市场买量,选择Flat Ads深耕INSEA地区的广告营销平台,凭借覆盖印度、东南亚、中东、非洲和拉美的亿级独家开发者大盘,能为广告主提供更透明真实的流量。

02 电商、金融科技应用表现强劲,政策合规下高速发展

近年来,一些中国应用在印度遭到封禁。然而,通过与印度公司建立合作伙伴关系,许多中国电商应用正在重返这个市场。例如,电商应用Shein 就与信实工业 (Reliance) 达成了授权协议。印度市场盈利空间广阔,但限制颇多,要想突破封锁,与本土企业合作是值得考虑的重要策略。据数据显示,2023年中国电商应用在印度的安装量占比高达72%,遥遥领先于排名第二的挪威(30%)。

在南亚国家,中国金融科技应用尤其受欢迎,印度尼西亚的安装量占比最高,超过一半(57%),越南和柬埔寨分别达到32%和15%。这一现象得益于印度尼西亚政府友好的金融监管环境,提供了一系列鼓励措施,如P2P借贷许可和移动钱包服务提供商准入。这些因素进一步推动了金融科技领域的高速发展。然而,新兴市场的潜力令人振奋,也面临政策不确定性、金融风险以及市场体系不完善等挑战。

03 Flat Ads助力中国应用实现高速获客增长,倾力INSEA市场

在INSEA地区,印度、印度尼西亚和越南市场正持续高速增长,对中国开发者尤为关键。在这三个国家,中国应用在安装量中的占比相当高,尤其是在印度的电商领域(73%)、印尼的金融科技领域(64%)以及越南的娱乐领域(30%)。

不同类别中国应用在各国的安装量占比

2024年,新入局的中国应用想持续在这些新兴市场和激烈竞争的赛道上分得一杯“羹”,需充分利用不断增长的中产阶级和年轻人口的崛起,重视他们对应用进一步扩大的消费需求。在这个全球化和数字化的时代,新兴市场变得愈发重要。 在这个全球化和数字化的时代,新兴市场正日益成为全球经济的重要板块。Flat Ads深耕新兴市场多年,通过6亿独家流量、生动有趣的互动广告和程序化广告交易平台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效果营销、品牌宣传等全球营销推广服务,致力于帮助广告主在全球范围内精准地获取用户、提升品牌知名度、实现增长目标。当前,Flat Ads每月的广告请求数已达10000亿次,广告展示数达到2000亿次。

中国出海者已经认识到在当前的出海竞争中,“躺赢”几乎没有可能。应用厂商,尤其是中小厂商,想要在这个激烈的出海竞争中脱颖而出,必须强调”本土化“,做到因地制宜。新兴市场的增长动力依然强劲,广告投放也越来越”卷“,创意素材和投放策略都需要从当地用户需求出发更加本土化,结合当地语言文化、美术风格以及合规要求,打造吸引用户点击的广告内容。而Flat Ads凭借多年的市场认知、整合营销和流量优势将持续助力出海企业在新兴市场披荆斩棘,获得成功。

关于Flat Ads

拥有6亿独家开发者流量,是Appsflyer广告平台综合表现非游榜全球Top级流量媒体,并获得2023年度全球化营销推广平台、2021~2022年度十佳出海营销平台。Flat Ads坐拥头部出海开发者一手流量,具备优化深度事件的能力,近年持续通过独家开发者矩阵网络和程序化广告交易平台,为数百家工具、视频平台、社交产品、游戏等合作伙伴出海提供最优质的效果营销、品牌宣传等全球营销推广服务,帮助广告主在全球范围内精准地获取用户,提升品牌知名度、实现增长目标,同时为发布商提供高效变现、最大化收益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