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班管家App接入HarmonyOS 4 实况窗,助力出行更智能

新经汇 时间:2024-01-04 发表评论

根据最新消息,航班管家App接入HarmonyOS 4 实况窗,为用户提供了全新的行程通知体验,无需反复打开App,实现更加方便、实时的行程动态通知服务。目前,航班管家AppV8.5.9.1以上版本可支持华为实况窗的航班动态信息服务。

实况窗是一种帮助用户聚焦正在进行的任务,方便快速查看和即时处理的通知形态。实况窗具有时效性、时段性、变化性的特点。能够在锁屏、通知中心等位置显示卡片,除此之外,还支持在状态栏、熄屏(AOD)显示胶囊形态,以及在状态栏点击胶囊后展开悬浮卡片,让用户一眼可见重点信息。多种显示方式能够将信息即时触达到用户,避免用户反复进出应用或服务的页面。在不同的显示位置中,通知中心会显示全量通知。

随着电子设备的普及和数字化发展,手机以及数字化生活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然而,出行类服务比如航班、高铁等服务通常要求用户频繁打开App查看行程动态,给用户带来了一定的不便。为更方便用户查看行程动态,航班管家App接入华为实况窗功能,为用户提供更为便捷的方式,随时获取关键行程信息。

在用户订阅航班后,航班计划起飞前,航班管家App智能地创建实况窗提醒,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服务。这些提醒内容涵盖了不同航班状态下需要重点关注的信息,例如,当用户在机场登机时,实况窗将优先展示登机状态,而在航班到达后,用户将首先看到行李转盘等相关信息。这为用户带来了实际的便利和增值体验,通过智能的实况窗提醒,使用户能够有针对性地关注当前需要重点了解的信息,更好地掌握航班进展,提前应对可能的变化,提高出行的灵活性,而不必过多地关心应用的操作,提升了出行的便捷性。

(航班管家App接入华为实况窗,为用户提供实时行程提醒)

具体而言,用户在订阅航班后,当距离计划出发时间还有4小时,实况窗通知将开始展示,为用户提供及时、全面的航班信息。而在航班到达后,实况窗将在大约40分钟左右自动消失,为用户提供了一个合理的时间窗口,使其能够方便地获取必要的信息,而无需频繁打开App。这种智能的消息推送设计,旨在让用户在整个出行过程中始终保持对关键信息的关注,获取更加个性化、便捷的出行体验。

据了解,航班管家App最初通过提供航班动态数据服务,凭借精准、实时、全面的航班动态信息和卓越的用户体验,成功吸引并积累了大量忠实用户。2018年,航班管家获空管局旗下民航电信的官方数据授权,随后与地方空管局、国际数据源公司等展开深度合作,不断扩展出行数据的来源和维度。

通过接入华为实况窗,航班管家App为用户提供了更加智能、贴心的服务,将用户出行中的即时需求置于首要位置,不仅在个体用户层面带来了更高效的出行体验,同时依托于华为HarmonyOS的能力,也为整个行业注入创新的动力。从更长远来看,每一次技术和服务的更新都是对未来出行方式进行的进一步探索,为用户、行业和整个社会留下了通向更智能、更便捷未来的可能性。

 
标签: 航班管家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