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粒贷没有入口?微粒贷“综合审批评估未通过”?看完这篇文章就知道怎么回事了

互联网科技 时间:2022-03-31 发表评论

如今越来越多人在资金周转时喜欢用微粒贷,在微信上可以申请借款,非常的简单方便,而微粒贷审核简单到账快,也是人们在急用钱时的首选。不过也有些用户无法通过微粒贷借款,页面会显示“综合评估未通过”,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详细解析微粒贷的正确使用方法。

微粒贷的官方入口是在微信服务和手机QQ钱包页面,采用的是官方邀请制,受邀用户才可以看到入口图标,有部分用户是看不到入口图标无法使用。不过也有一部分人可以在手机QQ钱包或者微信服务里看到微粒贷图标,但是点击进入借款时,显示“综合评估未通过”,说明个人资质暂时不符合微粒贷借款要求。无论是何种原因无法使用微粒贷,都请保持耐心等待,微粒贷还在扩大开放范围。


需要注意的是,微粒贷不可以通过其他渠道开通使用,包括下载APP,微粒贷目前是没有APP的,也不可以代开强开。

大家可以关注“微粒贷”公众号,及时获取官方信息,有任何疑问也可以随时咨询在线智能客服,24小时进行解答,还有自助工具可以操作还款,提前还款,查询审核流程,查询支持银行卡,换卡,更换手机号或者查看流水等功能。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