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人必备!枫笛Saramonic无线麦克风新品 Blink500 B2+首发

皮皮推 时间:2024-04-08 发表评论

4月8日,备受瞩目的无线麦克风品牌枫笛Saramonic再次发力,正式发布了旗下新品Blink500 B2+无线麦克风系统,被誉为“达人必备专业无线麦克风”。这款匠心之作专为短视频创作者、直播达人量身打造,凭借其卓越的音质表现、强大的降噪功能、出色的多机位录制及超长续航等特点,堪称音频领域的“六边形战士”。


在音质核心指标上,Blink500 B2+展现出行业领先的水准。其信噪比高达80dB以上,远超消费级专业无线麦克风行业平均水平,确保了录音效果的清澈纯净,如同CD级音质般细腻入微,即使是落叶落地的轻微声响,也能层次分明地捕捉和呈现,尤其适用于美食吃播、户外运动及旅拍场景,能将食物咀嚼的微妙声音“原汁原味”地传递给观众。


不仅如此,Blink500 B2+采用了48kHz/24bit的高规格采样率和位深度,遵循专业音频与视频工作标准,能完整记录人耳所能感知的所有频率。与此同时,它的频率响应范围覆盖了20Hz至20kHz的全频段,无论是低沉浑厚的男低音,还是明亮悦耳的女高音,都得以精确还原,真正做到声音的全频谱捕捉。该麦克风的失真率极低,仅为0.1%,确保了输出声音几乎无损,即便是激烈演说或高昂歌声,也能够忠实记录每一处细微情感和音符颤动。


Blink500 B2+的强大之处还体现在其丰富的功能性上。它具备多机位同步录音功能,通过Type-C、Line Out、监听孔等多种接口,可以同时为手机、相机和电脑提供高质量音频,极大提高了多角度拍摄的效率,并简化了后期制作流程。此外,其采用的四合一转接器设计,极大地提升了设备兼容性,不论面对何种拍摄设备,不论是安卓/苹果智能手机、数码相机还是电脑,都可以实现快速便捷的即插即用。


续航方面,Blink500 B2+搭载高效电池和智能节能技术,发射器单次充电即可运行20小时,接收器则可持续16小时,加上充电盒提供的额外电量支持,总续航时间超过40小时,完全能满足创作者长时间不间断拍摄的需求。


在降噪性能上,Blink500 B2+集成了3+1高性能精准降噪系统,拥有强降噪和弱降噪两种模式,可根据不同环境智能调节降噪级别,配合内置的专业降噪芯片和升级版音频处理算法,以及防风毛套和独特的内置防风膜片设计,即便在户外有风环境中,也能有效抑制风噪,保障录音的清晰度和纯净度。

作为深耕音频设备市场的国货品牌,枫笛Saramonic自2012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创新与专业精神,秉承着“可以更专业,可以更可靠,可以更创新,可以更卓越”的价值观,获得了包括红杉资本在内的投资,并在全球范围内建立起广泛的影响力。其产品远销欧美、亚太等全球132个国家和地区,多次斩获国际顶级设计奖项,如Wild设计大奖、欧洲好设计金奖、德国红点奖以及2024年的德国IF设计大奖。

枫笛Saramonic始终致力于技术研发与创新,拥有大规模的产品研发中心和生产基地,每年投入大量的研发资源,掌握了一系列核心技术,保证了产品的高性能和卓越体验。旗下的Blink500 B2+无线麦克风正是这一理念下的力作,以其非同凡响的专业性能陪伴每一位创作者的成长历程,成就他们的创作事业,见证每一个精彩时刻的诞生。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