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魔7游戏手机证件照公布:电竞风扇出风口,拥有游戏元素

ITBEAR科技资讯 时间:2022-01-14 发表评论

ITBEAR科技资讯1月14日消息,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在今日上午带来了红魔期新品手机的证件照。

这位博主表示,“红魔7证件照来了,这世界还有风扇出风口很电竞,只是游戏手机也就它跟拯救者新机一样是对称式全面屏设计了,红米黑鲨都是打孔屏基础上机身做游戏元素。”

由证件照显示,该款新品手机将采用对称式全面屏设计,预测拥有较窄边框,应该为曲面屏幕。后置相机模组位于手机背部中上方,摄像头以及LED灯呈现竖状排列,模组内部包括三颗摄像头,和一颗如同钻石轮廓设计的LED灯。整体来说,电竞元素很高。

ITBEAR科技资讯了解到红魔游戏手机7已通过3C认证,型号为NX679J,支持20V/8.25A最高165W的快充(据说充电至100%只需要10分钟,是目前手机业内最高规格充电),并且还为首款搭载高通骁龙8 Gen1移动平台游戏手机,安兔兔跑分首次突破百万。不出意外的话,该系列机型有望近期发布,喜欢的朋友可自行关注。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