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9系列发布会定档:“新征程 无止境”,将于1月5日举行

ITBEAR科技资讯 时间:2021-12-27 发表评论

ITBEAR科技资讯12月27日消息,在今日上午,@iQOO手机官方 通过微博宣布:“新征程,无止境。2022年的第1个约定,一起锁定1月5日19:30分,iQOO9系列新品发布会。”

结合此前爆料,全新的iQOO9系列新品手机将包括两款机型,分别是iQOO9和iQOO9 Pro。该电子产品将搭载目前最新发布的高通骁龙8Gen 1处理器,配备LPDDR5内存和超频版UFS3.1闪存。

根据多天预热信息,iQOO9系列有望采用行业首款E5 2K AMOLED直屏,搭载叠瀑VC立体散热系统,背部采用玻璃版本(标准版本有望采用),配备4700mAh大容量电池,且支持120W超级闪充。后置将采用两枚大底传感器,分别为一枚5,000万像素微云台大底主摄和一枚50°超广角镜头副主摄,

在外观设计方面,由官方海报图显示,iQOO9新品手机将采用其中单孔直屏设计,背部将选用长矩形相机模组,包括三颗摄像头+LED灯,“红黑蓝”线条还将位于手机右侧面,“iQOO”logo位于手机背部右下方。对此喜欢的朋友可以期待一下。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