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起:realme GT2 Pro或将成为全球第二发布骁龙8芯片

ITBEAR科技资讯 时间:2021-12-14 发表评论

ITBEAR科技资讯12月14日消息,高通方面自打在12月1日发布骁龙8Gen 1处理器以来,各大手机厂商均争相恐后的想发布该款最新芯片。除了拿下首发的,且在12月9日已经亮相的摩托罗拉edge X30系列外,谁将是第2位发布高通骁龙8Gen 1处理器呢?

realme手机品牌副总裁徐起通过微博透露:一切顺利的话,realme将成为全球第2个发布新骁龙8旗舰的手机品牌。在这里,其旗舰手机暗指即将要发布的 realme GT2 Pro。

由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透露:realme GT2 Pro通过3C认证,由认证信息显示支持65W超级快充,该机型和小米12系列新机同样也是三证齐全,蓄势待发。

结合此前爆料,realme GT2 Pro新品手机将采用2K OLED直屏,支持120赫兹刷新率,有望采用屏下前摄技术,其手机正面没有打孔,搭载高通骁龙8Gen 1处理器,最高提供12GB+1TB储存空间,后置5000万像素主摄+5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800万长焦三摄,有泄密者表示,该手机的价格约为4,000元人民币,朋友们可以期待一下。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