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对宝石首饰,招好运!

张万福珠宝 时间:2024-04-10 来源:搜狐作者:张万福珠宝发表评论

在这个万物复苏的春日里,趁着这大好的春光,出去踏春时,配个漂亮的首饰,十分养眼,那么春天都适合佩戴什么首饰呢?殊不知,戴对了宝石首饰,还能带来好运的哦!

粉水晶:春天的温柔与期待,或许都藏在百花齐放的花园里,看一眼便令人心动的色彩那一定是粉色吧,就像是是春日的专属色,漫天的樱花、桃花、满园的郁金香,没有人愿意错过…粉色系的宝石当然要首推粉水晶呀!它样子粉红娇羞又微微透明,是最受女性喜爱和佩戴的水晶宝石之一,粉水晶散发着温和而吸引人的粉红色光芒,是爱神维纳斯显示爱的颜色,可增异性缘,招桃花运,是最佳的爱情之石。

紫水晶:紫水晶的紫色,是独有的法式薰衣草色,是一种带有灰色低调的柔和紫色,接近芋紫色的饱和度,且略带稍纵即逝的丁香味道。这种时尚并完美的颜色就是紫水晶的颜色,一时之间被许多人青睐和接受。“紫气东来”紫水晶带来的不仅是爱情的好运,事业上的好运,在人际在上也有很大的帮助,能提升个人气质与魅力,使人际关系更友善。

橄榄石:橄榄石呈透明的橄榄绿色、翠绿色或黄绿色,清澈秀丽的色泽十分赏心悦目,象征着和平、幸福、安详等美好意愿。古埃及人认为这种闪烁着淡绿色光芒的石头拥有太阳一般的力量,可以令佩戴它的人消除对黑夜的恐惧,所以称橄榄石为"太阳宝石"。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