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收藏!看看你的手适合哪种翡翠手镯

张万福珠宝 时间:2024-03-23 来源:网络作者:张万福珠宝发表评论

手镯厚薄程度与个人的手腕和圈口大小息息相关,前者关系到手腕的承受能力,毕竟尺寸越大的手镯就越重,而后者关系整个手镯的比例是否美观恰当,脱离手镯圈口尺寸比例来谈粗细是不够严谨的。所以挑选手镯的基本原则之一,就是选择适合自己手腕的圈口。

翡翠手镯圈口测量步骤:

方法1:使用直尺测量除大拇指外的手掌宽处宽度,得到的就是手寸大小。

方法2:用绳子测量手掌周长,然后测量绳子长度即可。

最后把测量出的手寸数据和手镯内径数据相比较,就能知道手镯是否适合自己。

在翡翠手镯中,根据条杆的不同形状,有两大最经典的款式,圆条和扁条。圆条又称福镯,特征是外圆内圆条身也圆,三圆合一,寓意圆圆满满、幸福美满。扁条又称平安镯,特征是外圆内平条,寓意也很好,平安相伴,平平安安。

从圆条和扁条的特征就可以看出,在条宽相同的情况下,圆条的条粗是必然比扁条的条粗要厚的,而条粗越大,其价格也越贵。尤其是圆条,粗和细的价格天差地别。由于圆条的条杆是圆的,戴起来没那么贴手,用力压还会有硌到的感觉,所以选择圆条的话,尺寸不能太紧,会压迫到手腕,也不能太松,容易滚动。而扁条的内圈则是平整的,戴起来舒适度更高,在尺寸选择上也可以更灵活一些。

每一只手镯都是独一无二的,对手镯了解更多,就更容易找到适合自己的,希望大家都能遇到属于自己的那一只美镯!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