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优雅最好的诠释

张万福珠宝 时间:2024-03-22 来源:网络作者:张万福珠宝发表评论

自带优雅气质的珍珠,懂得温和的智慧,但也从不刻意掩饰自己的光芒,是串珠设计里“最百搭”的存在。它有着如同皓月般的光辉,圆融的姿态。这与生俱来的生命力,让每个阶段的女人,都因它有了别样的韵味。

珍珠+新中式:珍珠如同夜空明月落入凡尘,气质脱俗娴静;而南红这一抹红,耀眼且明亮,是最能代表中国的颜色。南红珠的流苏,搭配珍珠项链与多宝配件,流摆之间,浓浓的中国风扑面而来。除了红色,还能体现中式风的,当然还有尊贵的金黄。

珍珠+混搭叠戴:珍珠当然也是混搭叠戴的宠儿。简单、洁白,几乎与所有材质、颜色的手串都能百搭,紫水晶与珍珠搭配,是迷人神秘与从容优雅的相遇,也更让腕间多几分亮眼的色彩。而与和田玉的搭配,则是同色系的叠加,颜色相近却有不同质感的互补。和田玉的淡雅色调与珍珠的柔和光泽相得益彰,仿佛是东方的温润与西方的典雅的一次完美邂逅。

珍珠+套装:项链、手串、戒指的套装搭配,让优雅更为统一,让美更为完整。颈项、手腕、指间相互呼应,彼此点缀,同套系的珠宝搭配,也更为大气动人。

珍珠是包容性较强的首饰,在搭配上没有难度,年龄更无限制,与各色材质皆可完美融合。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