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三月,浪漫在白色情人节

张万福珠宝 时间:2024-03-13 来源:网络作者:张万福珠宝发表评论

鲜花绽放的三月,空气里弥漫着甜甜的期盼。每年的3月14日是白色情人节,这是2月情人节的延续。指的是在2月14日收到礼物的女生,对男生也有同样的情意时,会在3月14日回赠对方一份充满爱意的礼物,表示彼此已经心心相印。

白色情人节真正被推广起来是在1977年,最初是由糖果制造商发起的,因为他们想要卖掉自己的糖果,这个节日在发起最初被称为“糖果赠送日”。后来因为糖果所使用的砂糖是白色,所以改称为“白色情人节”。白色在大众看来是纯洁、清纯、有灵性的,这也成为了“白色情人节”名称的重要来源之一。

给男生挑礼物可也是个难题,面对不同类型的男友,可以有不同的礼物备选,例如:

精致型男友:这类男生通常都很讲究,洗完脸要用敷面膜,涂护肤品、出门会喷香水、做发型,这类精致boy送香水、送饰品、送剃须刀、送护肤品都可以!或者在穿搭上比较讲究的男生,送配饰首饰也是不错的选择,珠宝首饰可不只是女生的专属哦。

阳光型男友:这类男生通常不拘小节,在你身边就像一个小太阳,嘻嘻哈哈之间赶跑你所有的不开心,并且快乐的方式很简单,他也许爱好运动或打游戏,那么送他游戏机、运动器械类的礼物都可以。

还有日常一些的礼物,例如服装、鞋子类,会适合大多数男生,只要根据他的喜好来选择就好。

阳春三月,祝愿各位白色情人节快乐!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