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宝石也养生?

张万福珠宝 时间:2024-02-28 来源:网络作者:张万福珠宝发表评论

结束了冷冻低温天气,就要迎来万物复苏的春天了,而春天也要注重合理的饮食和运动上的调节,而佩戴下面这样的珠宝,让你人比花娇,养生的效果更佳!

祖母绿:春天的专有色“绿”,它也是生命的代表颜色,而祖母绿的绿,也是同样代表着,新生,希望,而祖母绿的颜色看着阳光,佩戴着感觉年轻了几岁,在春天佩戴也显得更加的迷人!

翡翠:“人养玉三,玉养人一生”,在我国的玉石文化中可以说是把这句话表现得淋漓尽致,在李时珍的《本草纲目》中就有记载,翡翠可以“除中热,解烦闷,润心肺,助声喉,通血脉”,被视为多寿之玉。女子佩戴翡翠看着也有独特的美,而翡翠手镯佩戴让人看着身形更修长,更美丽。

和田玉:从出土的文物中就可以看出,我国在新石器时代就有和田玉存在了,那时玉石的形状也比较简单,在春秋战国时期,古人以儒家的“仁、智、义、礼、乐、忠、信、天、地、德等传统观念,”比附在和田玉上的各种特点,随之以君子来比喻玉石,在古代的时候它是爱情的信物,是古人表达爱意的物品,如今大多数人以和田玉陶冶情操,起到镇静,安神的作用。

几款适合在春季佩戴的珠宝,不知道有没有你中意的呢?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