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必须要看的珠宝首饰搭配技巧

张万福珠宝 时间:2024-02-21 来源:网络作者:张万福珠宝发表评论

珠宝首饰在日常生活中也是“必需品”,穿搭送礼、婚嫁喜事都免不了要有珠宝首饰,那么就日常来说,有哪些搭配技巧是我们可以参考的呢?

戒指

同一手上戴两个戒指时,应该戴在紧邻的手指,避免分开戴否则会使手看起来大而粗壮.除了位置要搭配,两个戒指最好要相同样式,如戴三环式或是交缠式的戒指,就要避免搭配单环式的,如果一金一银也是不错的,避免戴设计复杂或是色彩缤纷的戒指,戴在手上会显得眼花撩乱,不如单戴才会显得优雅。

手镯

手镯的配戴也要与服装的整体搭配统一起来,手镯与其他首饰及饰品一样,也有休闲类与晚妆之分,休闲类的手镯一般用木质的、骨质的、塑料的、贝壳的、陶瓷的以及凡能起装饰作用的材料制作,晚妆类的手镯就要用较亮的,金的.银的.钻石镶嵌的等等。

项链

项链是人们常戴的饰物,项链有金项链,珍珠项链等。在选择项链时,要根据脖子的特点戴相宜的项链.如果脖子较细长,可以戴紧贴脖子的项链;将好几根长长短短的项链同时配戴,显得特别具有装饰性,适宜脖子较长,身材较高的女士配戴。珍珠项链能适合多种不同的场合,并且永远不会过时。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