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硬金的优势有哪些

张万福珠宝 时间:2024-02-06 来源:网络作者:张万福珠宝发表评论

3D硬金是一种工艺,主要以“电铸”模式生产而成。这种高科技工艺能够改善传统足金首饰硬度低、易磨损、不易保持细致花纹的缺点,3D硬金硬度是传统足金的4倍,而且黄金纯度达到99.9%以上,3D硬金的纯度同样为足金,为什么价格要比足金贵呢?这主要是因为3D硬金有足金不具备的几大优势。

1、工艺精巧

3D硬金的贵不是贵在材质上,而是工艺上。采用高精度的“电铸”制作,无焊点,一次成形,无接缝,表面线条流畅完美,极具立体感,仅加工费用,就要比相同质量的传统金饰贵出不少。

2、体积大而轻盈

3D硬金另一大特点是显大!同等克重产品,由于硬金立体中空,因此做出来的成品比传统黄金大出好几倍。而同体积大小的金饰,3D硬金重量仅为普通黄金的30%,摆脱了传统金饰的笨重感,轻盈而又大气。

3、造型精美时尚

传统的金饰由于硬度不够,所以造型多是较为平面不够立体。3D硬金硬度高,造型立体、丰富,针对不同位置采用的工艺也会有所不同,部分磨砂,部分抛光,明暗形成鲜明对比,使得黄金的分层更为清晰。

4、产品去年龄化

与柔软的黄金相比,更有利于设计,可以塑造多种多样、惟妙惟肖的卡通造型,时尚可爱,老少皆宜,摆脱了传统金饰的“俗气”。现如今没有年龄界限的珠宝更容易被大家所喜欢。3D硬金堪称去年龄化产品,不同年龄的人群戴都非常合适。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